最强CJ参展阵容!数十位名人 艺术家亮相空中网

  Chinajoy开展以来,空中网展台人气火爆,《激战2》、“战争三部曲”、《新流星搜剑录》等多款重量级精品大作参加本次盛会!更有包括“游戏之神”ArenaNet总裁Mike O'Brien、“战争之父”Victor Kislyi等游戏大佬,包括《激战2》艺术总监Daniel Dociu、中国知名插画艺术家本杰明、概念设计师黄光剑、台湾著名夫妻档插画家平凡、淑芬等艺术名家,包括电竞世界冠军王诩文和龚建等多位人气明星亮相空中网展台,这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7月25日,ArenaNet团队集体出席《激战2》启动仪式现场,ArenaNet总裁Mike O'Brien、ArenaNet高级副总裁Randy Price、艺术总监Daniel Dociu、游戏总监Chris Whiteside、亚洲游戏总监Jason Roberts、市场总监Chris Lye依次和中国玩家亲切问好,并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期待。空中网CFO张福兴、空中网执行副总裁张颖楠、《激战2》中国负责人杨庆与ArenaNet核心团队共同出席国服启动仪式携强大阵容出席本届Chinajoy的《激战2》北美ArenaNet团队在启动仪式现场为中国玩家带来了精心制作的《激战2》CJ宣传片。

艺术家亮相空中网
艺术家亮相空中网
艺术家亮相空中网
艺术家亮相空中网
艺术家亮相空中网
艺术家亮相空中网
上一篇:2013CJ完美世界《圣王》的超人气showgirl 下一篇:荣耀军团扛大旗 鼎力支持《零世界》CJ展

龙门客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