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盛大汪疆:我们用玩家的心态做《盘龙》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27日发自上海CHINAJOY现场的报道:喜欢看玄幻小说的几乎没有不知道“我吃西红柿”和他的作品《盘龙》的。2013年chinajoy上,盛大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同名改编网游《盘龙》,并邀请了西红柿本人担任游戏世界结构师。在盛大的展台上,记者找到了《盘龙》的制作人,为我们详解这款即将推出的3D新派战斗网游。

  叶子猪游戏网:《盘龙》目前的测试计划如何?完成度有多少?开放了多少内容?

盛大《盘龙》制作人汪疆
盛大《盘龙》制作人汪疆

  汪疆:《盘龙》计划在8月份封测,之前在5月份进行过首测。相较于5月份的首测多了两三倍的内容,将新增开场景,增加新手副本和剧情副本,其次将会开启5V5战场和单人切磋,进一步丰富战斗系统。另外,还会开放一个新的职业——魔导,并且增加骑宠,玩家可以将从野外捕捉回来的魔兽驯养为骑宠。占完整内容的百分之六十到七十左右。

  另外,下一步还打算开放资源争夺战、国战等丰富的玩法,适应玩家的不同需求。

  叶子猪游戏网:《盘龙》最核心的玩法有哪些?所谓“新派战斗网游”指的是什么?

  汪疆:《盘龙》针对传统无所定操作进行了全面优化,用超大场景作战替代小房间战斗,并采用自主研发的引擎技术,再现华丽唯美的鸿蒙世界,更首创了多种特色玩法。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的是更简单的操作方式,更广阔的战斗场景和更新颖的玩法。我们以玩家的心态制作了《盘龙》。

  叶子猪游戏网:《盘龙》是由小说改编的,目前游戏中有哪些内容是还原小说的呢?

  汪疆:为了更透彻地还原小说内容,我们特地邀请了小说的原作者“我吃西红柿”担任游戏的世界架构师。不仅还原了小说中出现过的重要NPC和怪物形象,更是打造了奢华大气的小说场景,以及将玄奥、灵魂攻击、戒灵等几大特色引入游戏,让游戏与原著的契合度更高,玩法更丰富。

  另外,《盘龙》后续版本的开发也将请“我吃西红柿”来作整体把握。

  叶子猪游戏网:网络小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距离《盘龙》小说的写作时间已经有一段距离了,会不会担心在读者心目中的地位已经淡忘了?

  汪疆:这个确实有很认真的考虑过,因此我们在《盘龙》网游上线之前做了一系列的主题周边,还邀请了香港漫画家童亦名改编成同名漫画,以及制作同声小说等等,力求让读者对《盘龙》的热度不减退。

  叶子猪游戏网:《盘龙》是一款纯欧美风格的3D战斗网游,研发团队在风格的把控上有困难吗?

  汪疆:韩国人能做出来中国风格的《剑灵》,美国人能将熊猫人在自己的电影中和谐运用。中国研发人员为什么不能做出一款值得玩家期待的西方魔幻类网游?自从《盘龙》立项以来,我们的研发团队就在不停的创新和尝试,我们很有信心做出一款高品质的国产自研网游。

   更多2013CJ资讯请点击: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专访淘乐市场总监:《桃花源记》内测情况 下一篇:专访《众神争霸》: 潜心打造众神世界

盘龙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