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锋SG复旦才女蒋雯:云端悦读帮我完成毕业论文

  2013Chingjoy,位于CJ一号馆02展位的边锋集团,美女showgirl如云,其中一位名叫蒋雯的美女格外引人注意,除了姣好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她还是整个2013CJ学历最高的SG,拥有复旦,同济大学双学士学位,现考入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

  说起这次来边锋做showgirl,温婉可人的蒋雯告诉记者:由于学业繁重,游戏并不怎么玩,但对手机APP还是十分感兴趣的,当初来边锋应征SG,是因为用惯了边锋的一款手机应用云端悦读,觉得边锋是一个很强大的无线应用厂商。

边锋SG复旦才女蒋雯:云端悦读帮我完成论文
边锋SG复旦才女蒋雯:云端悦读帮我完成论文
边锋SG复旦才女蒋雯:云端悦读帮我完成论文
边锋SG复旦才女蒋雯:云端悦读帮我完成论文

  2013年的上半年,是蒋雯最为忙碌的时候,她不仅要完成同济大学的毕业论文,还要为考取传媒大学生硕士研究生做准备。于是,大量的文献资料查阅成为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无意间蒋雯在APP商店下载了边锋旗下的云端悦读。

  “太棒了,论文所涉及各类学科的专业知识都在里面”

  下载完后,蒋雯发现云端悦读界面非常简洁,将所有的文章分门别类,不用费时去寻找,进入想看的主题就可以阅读相关文章。云端悦读几乎涵盖了所有知名度高的新闻媒体、报刊杂志,优质网站,还有热门微博内容聚合,甚至竟然能看到专业领域大佬们的个人博客,如互联网行业的阮一峰博客、月光博客,财经类的张五常、叶檀的博客。

  海量的资讯信息,分类订阅,便于信息筛选和查询

  蒋雯大致浏览了云端悦读客户端后,立即订阅了文化、新闻、财经等她所涉及到的主题,然后将论文中需要引入的案例在所订阅主题中寻找相关的文章。云端悦读里的内容都是主流媒体的专题类深入报道,可以更透彻地分析案例与相关知识。

  实时更新的资讯给论文注入了新鲜的案例

  和那些埋头在图书馆啃旧书的同学不同,蒋雯舒服地躺在宿舍里,用ipad筛选自己写论文所用到的知识。她所涉猎的专业与知识都是最新的最贴切于目前社会现实中的案例,云端悦读实时地将最新信息更新至蒋雯的ipad里,这为一边准备考研一边准备论文的蒋雯实在是节约了大部分时间与精力。

  精选栏目中挑出了各类主题的最优质的RSS订阅源

  蒋雯窃喜,这样就不用花大部分时间去信息泛滥的网上寻找了,这里的内容都是高端媒体与专业人士原创,集合了互联网大量一手资料,也囊括了纸媒中精准专业化的知识。而且所有内容实时更新,源源不断地有新的观点与知识被补充进来。

  将重要内容收藏至日志中便于查阅

  云端悦读app除了能查询信息,还能收藏与整理信息,你甚至可以将文章里的某句话,某个观点圈点出来做一个点评或者备注,收藏至日志中,以便于寻找这些信息。蒋雯的云端悦读日志中搜集了大量论文所需的知识与信息。她将这些信息进一步再创作,就可以为自己的论文所用了,她笑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更快更高更强。

  及时分享至微博与QQ空间与同学们共享讨论

  论文完成的差不多时,蒋雯还将自己觉得有价值的文章与信息共享至新浪微博,和同学们一起分享知识,传播知识,讨论观点。这种个性化与社会化阅读方式,让我们更迅速地找到我们感兴趣的内容,并推荐给与我们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同样也可以去阅读朋友们推荐的高质量内容,让阅读更加有针对性,更有效率,这种好友间的分享,比通过复杂算法推荐过来的热文要适用得多。

  如今,蒋雯的学业已经十分圆满,她表示利用课余时间参加Chingjoy对自己是一种锻炼,在此之前,她还曾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3》,《微时代之恋》,真可谓是一个学习生活两不误的白富美。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游戏《大唐2》 解密不为人知的唐朝 下一篇:联想 索尼全线支持边锋进驻2013CJ一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