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无极限 《天空骑士》陪你乐翻假期!

  七月已经到了,万众瞩目心之向往的假期还会远吗?玩游戏、旅游、呼朋唤友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必勤劳奋战在课堂第一线的学生党们已经蠢蠢欲动了吧。回想起从前上学的痛苦,每当假期到来之前,总会早早在心中默默盘算着假期的happy计划。旅游太累、逛街费钱,还没有想好你的假期happy计划?不用发愁,就让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陪你乐翻假期吧!

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
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

  【跑酷无极限 妹子人人有】

  在各大手游排行榜上蝉联TOP5的《天空骑士》,被称为“最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玩的游戏”。轻松休闲的游戏操作,动感活泼的背景音乐,萌幻给力的宠物,更有御姐、屌丝、白富美齐聚一堂。这么精彩的游戏,你怎么舍得错过呢?最新版本的《天空骑士》已经上线了,刚刚加入的好友比拼系统,让你在休闲游戏的同时感受超越好友的快感!

 

超越好友让他们羡慕去吧   
超越好友让他们羡慕去吧  
蝉联IOS排行版TOP5
蝉联IOS排行版TOP5

  【大话天骑 Q币红钻大派送】

  你是地地道道的北京爷们,还是直爽霸气的东北姑娘,或是轻言细语的江南女子?一个人的声音最能证明TA来自何方。快来参加《天空骑士》官方微信的活动吧,用你最真实的方言给《天空骑士》官方微信tkqshxage发送语音信息,就有机会获得海量Q币卡和QQ红钻噢。方言大话天骑,Q币红钻拿不停,赶紧来参与吧。

  《天空骑士》微信号:tkqshxage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14日

少年,来一发吧
少年,来一发吧
加入《天空骑士》官方微信
加入《天空骑士》官方微信

  腾讯微博:http://t.qq.com/hxage_tkqs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318856070

  安卓下载地址:http://down.fhgame.yzz.cn/m/skyrider.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tian-kong-qi-shi-zhong-wen-ban/id635711566?ls=1&mt=8

  【温馨小贴士】

  安卓手机用户可以进入“91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 、“安卓市场手机助手”“安智手机助手”、“掌上应用汇”、“木蚂蚁手机助手”、“MM商场”、“UC九游平台”、“联想乐商店”、“豌豆荚手机助手”、“百度助手”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IOS手机用户可以进入app store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来点奶吗 《300英雄》奶妈奶爸服务最周到 下一篇:百张门票送玩家!摩奇i5即将召开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