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蜂拥! 《创想兵团》上线首日爆服

  射击网游革新巨作《创想兵团》不删档开测首日,电信网通双大区火力全开,可爱萌妹齐聚最有爱的射击世界,万人空巷引爆年度射击大戏。《创想兵团》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小兵队伍,与惹人的妹子们一起来一场激战吧!

  精彩活动四重奏>>http://as.61.yzz.cn/event

  注册赢礼包>>http://as.61.yzz.cn/adarrival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不删档内测在武器道具、交易体系、强化系统等方面加入了许多新鲜的内容,新增拍卖行系统、VIP系统、签到系统、你提我改系统等,这些元素使得游戏内容更加充实,增强了可玩性及趣味性。

  新系统新玩法,新造型新体验,创想小兵们这段时间积存起的执念和期待在不删档首日即到达了顶点,大家在服务器开启伊始就在第一时间蜂拥而至,这股猛烈的势头造成一时之间新手教程环节出现了短暂的“拥堵”,好在运维的童鞋们给力的排查之下,每一名进入游戏的玩家基本能够在几秒钟之内通过匹配系统快速进入战场,随机体验或者指定进入团战、夺旗、占点等三大模式。首日测试在历经了一些小波折后得以顺利进行。为了满足大家进一步对于流畅度和品质感的要求,官方已经准备好了增开游戏大区的预案,确保不删档期间玩家们不会以其他客观因素的局限从而被拒之门外。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不删档首日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惊喜不断。在战场上,有些小兵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在造型屋里,1兑换券就可以制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个性形象;在物品栏内,出现了各种材质的宝箱以及开启它们的钥匙,藏于其中物品的未知性让每一次打开都变得倍加期待。不删档期间,官方以登录即送当日乱斗大礼包为起点,推出一系列功能辅助性的主题活动,大家花费一点时间关注这些陆续推出的活动,即可轻松拥有相应的游戏奖励。另外,官方也为首次注册的用户提供了很好的游戏福利,并同步在一线游戏媒体发放新手大礼包,惠及所有热爱射击游戏,热爱《创想兵团》的粉丝拥趸。

上一篇:神仙配法宝 得《醉八仙》绝世法宝做顶级玩家 下一篇:美女如云《问道》最美玩家评选万余美女报名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