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来战!《龙之谷》邀请小伙伴送海量经验!

  小伙伴,来聚首:http://act.dn.sdo.com/lr/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70级王者礼包  龙之谷官网

小伙伴活动
小伙伴活动

  《龙之谷》70级大时代版本上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不少玩家更是选择了从黄金草原、月食峡谷、沙尘之海、满月沙漠这四个新服作为自己的新起点,开始自己的新征程。如果在《龙之谷》新服冒险已满32级的你也有同样在新服冒险却未满32级的朋友,那么就邀请他们成为你的小伙伴吧。当他们成功达到60级,你就有百万经验可以领取,最高千万经验,让你轻松升级就是那么简单!

新服新风景
新服新风景

  32级是道坎,热情召唤小伙伴

  在新开70级等级上限之前,《龙之谷》的等级上限是60级,但是对于很多玩家来说,真正的瓶颈期则是32级。在新服就有不少被32级瓶颈期打败的玩家,至今仍未能突破这个极限。如果你在新服超过了32级,不如想办法帮一把那些还没有超过32级的玩家们吧。邀请他们成为你的小伙伴,一起在冲级的路上奋力前行!

活动细则
活动细则

  呼唤伙伴3步走,确立关系so easy

  想要赢得海量经验,就要找到自己的小伙伴们!《龙之谷》新区达到32级的玩家可以登录活动页面,生成自己的专属链接,将这些链接发给那些新服未满32级角色的小伙伴们,成功绑定关系。而绑定关系也只是万事开头的第一步,当这些小伙伴成功达到60级,才能成为有效邀请,为邀请者带来海量经验。在70级已经华丽登场的今天,相信60级对于玩家来说并不是难事。

加速升级
加速升级

  最高千万经验奖励,小伙伴越多奖励越多

  每一个成功达到60级的小伙伴对于邀请者来说都是一笔可贵的财富,而这笔可贵的财富竟然还可以累加!当参加活动的《龙之谷》邀请者的小伙伴达到1名时,玩家可以获得200万的经验奖励,当人数为2名时,奖励经验则变为了500万,翻个倍还不止!如果有效邀请的小伙伴人数达到了3名之多,邀请者更是可以获得1000万的经验奖励,迅速得到等级的提升!

70级技能
70级技能

  《龙之谷》70级大时代新服战不停,邀请小伙伴送海量经验!在新服超过32级的玩家邀请未满32级的玩家就能建立邀请者与小伙伴的关系,当小伙伴成功达到60级,邀请者就有海量经验奖励,傲视全场!有没有很羡慕?你也可以做那个拿海量经验的人!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率先启幕!

  7月18日,天堂燃烧,杰兰特复活!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剧情配音,四组新服同日霸气开启!

  千万经验、极品装备,天价“王的帐号”限时免费领!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断章]
上一篇:大神齐聚 《炫斗之王》10万元征集最强红丸 特瑞 下一篇:2013CJ新游大作扫描:《龙剑》浮空战斗令人期待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