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闪光弹!《龙之谷》CJ现场亮点回顾

  为期4天的ChinaJoy于昨天落下了帷幕,在4天的时间里,《龙之谷》展台惊喜不断,尖叫连连。CJ现场《龙之谷》首次曝光了新职业刺客,邀请了专业舞者COS刺客和刺客女友,带来了华丽高难度的舞蹈表演,震撼人心。《龙之谷》大电影2013最新预告片也首次登场,国际大牌美术指导更是亲临现场,送出了签名海报好礼。不仅围观双胞胎小龙妹的玩家众多,就连微博微信活动也是参与人数爆棚,相当给力!除了韩方开放团队权部长在现场与玩家进行了交流之外,《龙之谷》主策刘震坤先生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带领玩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龙之谷》。《龙之谷》CJ现场可谓全程闪光弹,亮点不断!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70级王者礼包  龙之谷官网

新职业刺客
新职业刺客

  新职业刺客,CJ现场首度曝光

  在今年CJ现场,《龙之谷》新职业刺客的宣传片首度解禁。华丽的战斗技能、精彩绝伦的战斗场面,每一个都让谷迷玩家兴奋不已。身手敏捷的刺客无论是夜行衣的装备,还是华丽的装备,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光看名字可能认为刺客是个低调的职业,但是在《龙之谷》刺客注定不平凡!

刺客COS
刺客COS

  刺客COSPLAY秀,玩家互动拿好礼

  除了新职业刺客视频短片之外,《龙之谷》还为玩家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COS舞蹈秀。由2名专业的舞蹈演员COS成刺客和刺客女友,为玩家们呈现了一段1080度高难度跳跃旋转的舞蹈,引得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而在表演之后,不少玩家也加入到了模仿刺客技能的活动中,或帅气或逗趣令人印象深刻。

大电影
大电影

  《龙之谷》大电影预告片首映,问答活动人气高

  即将于2014年上映的《龙之谷》大电影在CJ现场播放了全新的2013版预告片,赚足了眼球。故事将围绕着一个誓向黑龙复仇的少年展开,在成为佣兵的路上他将一路成长,直至向黑龙发起挑战。在观看了大电影预告片后,不少谷迷玩家积极踊跃地参加了问答活动。有些玩家对大电影相关问题对答如流,堪称谷迷典范,获得了3D打印铁匠模型等诸多好礼,令人艳羡!

Grant Major
Grant Major
上一篇:致敬!《射雕ZERO》最敬业Coser——Aest 下一篇:开出百万大奖《封天》十大宗门荣登总排名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