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登录央视 欲打造国内第一魔幻网游

  继今年3月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以《黑金》为代表的国产网游加速海外拓展后,7月29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在报道2013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 Joy)时,《黑金》以百台试玩机的庞大参展阵容,以及打造中国第一魔幻品牌的高姿态再次引央视关注。

  2013年3月,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关注以《黑金》为代表的中国网游发展。

  2013年7月,央视《朝闻天下》报道本届CJ时再次聚焦《黑金》展台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300人研发团队历时3年时间打造的一款魔幻网游大作。游戏以其雄伟壮阔的游戏场景、宏大史诗的魔幻空间以及文化碰撞的战争题材完美构建了一个内容丰富、规模庞大的虚拟世界。于此同时,《黑金》还接连斩获了游戏奥斯卡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专业组最佳游戏3D美术设计奖”、“专业组最佳游戏动画设计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等多项大奖,在国产网络游戏中备受好评。

  另外,游戏在运营模式上采用了蜗牛公司与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战略模式,欲借助合作双方各自的优势将国产魔幻类型网游打造成能够与欧美网游一争高下的高品质游戏产品,从而进一步推动国家数字娱乐文化出口的步伐。据蜗牛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早在《黑金》项目成立之前,蜗牛就已经和过百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商务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以西方蒸汽空想世界为背景的魔幻产品《黑金》上市后,将彻底填补国内对于欧美这一领域题材游戏零创作的空白,打造国内第一魔幻网游。

  据悉,《黑金》将于7月30日启动测试,在蜗牛公司和盛大游戏双面支持下,双核运营势必让《黑金》这款产品更加快速走出国门,全面刷新国际对中国网络游戏的认知。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人艰不拆 《丝路传说R》真相帝大曝光 下一篇:小伙伴们惊呆了 《新水浒Q传2》坐骑也参战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