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艰不拆 《丝路传说R》真相帝大曝光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故名“人艰不拆”。虽然在《丝路传说R》的玩家们面对BOSS需要艰难应对,但是有些真相还是不得不拆除,揭秘《丝路传说R》四大天王级BOSS,让玩家知己知破百战不殆!

卡尔卡丹
卡尔卡丹

  【牙擦苏—卡尔卡丹】

  卡尔卡丹身穿黄金甲,满身尖利的犀角,体型尤为巨大,呲牙咧嘴的样子非常凶神恶煞。卡尔卡丹的祖先一直居住在草地和沙漠,后迁徙到峡谷深处隐居起来。隐居的它们性格依然暴戾,卡尔卡丹因为缺乏安全感极具攻击性,任何入侵它们领地的生物都会遭到它们疯狂的暴击。

柯德莫纳斯
柯德莫纳斯

  【连体生物—柯德莫纳斯】

  柯德莫纳斯体型比卡尔卡丹更为巨大,恐怖的它拥有两个不同的头颅,是遭遇变异的双头怪物。它一开始只是人工魔神实验品,后遭遇基因变异,有着比一般怪物更为强大的攻击力,它的两颗脑袋轮番对敌人发出攻势,杀的敌人措手不及。坚守在神殿的柯德莫纳斯会坚定的杀掉每一个擅自闯入神殿的人。

穆斯塔法
穆斯塔法

  【漂浮的宙斯—穆斯塔法】

  穆斯塔法犹如希腊生活中的天神宙斯,有一种天生的王者气质。他四处蔓延的头发显得无比的张狂,似乎要侵吞一切。穆斯塔法虽年近50,不过还是被委以重任,他将联手盗贼头目一起灭掉新兴的巴格达王国。也许因为丰富的阅历和十足的心机,穆斯塔法虽然年岁较大,不过在战斗中依然骁勇善战,他擅于运用计谋和魔法取胜对手,是一个十分棘手的大BOSS。

  《丝路传说R》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R》,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R》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R》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R》——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断章]
上一篇:告别浑噩《新破天》教你摆平假期综合症 下一篇:《黑金》登录央视 欲打造国内第一魔幻网游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