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奇缘》暑期火热征战第二届PK大赛

  《三界奇缘》这个暑假热闹非凡!先是开放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暑假活动,带动全体玩家一同欢度暑假。目前,第二届PK大赛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即将于8月初正式登陆暑假档期。又一场暑假盛宴和PK盛事即将上演,为这个暑假再添一份火热!

  全服PK大赛再开放 赛事升级

  自从首届全服PK大赛结束后,许多玩家就已经在开始期待下一届比赛。在第一届PK大赛成功的基础上,运营团队为了第二届PK大赛的举办做了更多准备工作。相比第一届比赛,第二届PK大赛将有更人性化的报名方式,方便玩家第一时间报名参与活动。而为了让玩家更加酣畅淋漓的进行竞技切磋,本次比赛引用了全新的赛制,并且增加了3V3的新赛事。没有足够的小伙伴?不要紧,三人一起上阵也同样能战得精彩!此外,本届比赛也将进行等级段划分进行对决,并且增加了复活赛为错失良机的队伍获得再次征战的机会。更完善更精彩的比赛,相信这个暑假《三界奇缘》将再次点燃激情PK的战火!

首届PK大赛精彩对决

  更精彩的赛事将在本次比赛呈现

  首届PK大赛精彩连连 令人回味

  今年3月,《三界奇缘》运营团队宣布举办首届全服PK大赛,首次以竞赛的方式给了所有PK玩家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其他玩家展示了回合制PK的精彩之处,各种策略的配合让玩家们感受到了PK的激情。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精英竞技队伍,以精湛的PK技术为全体玩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比赛结束后,许多玩家都期待下一次比赛的再开放。而第二届PK大赛的升级,相信也让玩家的期待超值,玩得更加畅快!

  冠亚军队伍风采

  首届PK大赛超级神兽奖品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电信新服“阴阳剑”耀世登场。一切尽在sj.playcool.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ChinaJoy 魔幻巨作《寻龙》预约人数将破15W 下一篇:《龙腾世界》虎贲80级神器“黄金斩龙刀”属性解析

三界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