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 魔幻巨作《寻龙》预约人数将破15W

  虚幻引擎3打造的力作《寻龙》的限量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在近期的大版本更新中,包括首个团队副本虚空维度、橙色武器、1V1单人擂台赛、师徒系统、组队系统也让其的游戏性与内容更上一层,在历经了4天ChinaJoy热力出展后,《寻龙》更是为更多玩家所知,预约测试激活码的玩家达到新高,即将突破15W人。

  自3月28日限量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寻龙》激活码预约活动已经得到大量玩家的热情参与,当然因为之前仅仅开放了一组服务器,可以容纳的玩家数量有限,所以寻龙仅在每周五限量抽取部分幸运玩家给予测试资格,现在得以畅游《寻龙》之路的玩家可谓万里挑一,当然近期《寻龙》新服“凌波塘”的开放,将可以容纳更多玩家体验寻龙的全新面貌。也能让更多从ChinaJoy认识到寻龙的玩家可以聚集在一起。共同踏入这个震撼的世界。

  

  目前获得限量不删档测试资格的玩家,仅可进入新服务器“凌波塘”中,而已经在之前“龙饮镇”服务器游戏的玩家,不但可以驻留“龙饮镇”继续征程,也可以可以直接进入“凌波塘”再战天下,另外参与过寻龙历次测试的玩家,只要预约即可直接拥有测试资格。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新版本下《寻龙》更加精彩的历程。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CJ落幕 《桃园将星录》浪味仙礼包受追捧 下一篇:《三界奇缘》暑期火热征战第二届PK大赛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