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狂欢 共迎《QQ华夏》“纵横四海”新篇章

  腾讯旗下2D PK经典网游《QQ华夏》自2008年公测以来,获得诸多殊荣、至今人气顶棚。在《QQ华夏》即将迎来荣耀运营六年之际,游戏提前引爆缤纷活动,正式拉开华夏大狂欢的帷幕。从2013年8月1日起,6倍经验周、铭刻精炼周、饕餮盛宴、在线送经验、集字送好礼、荣归礼盒、充值理财、冲级比赛、六组新服开启、欢庆21点等十大活动陆续开启。狂欢助阵,好礼先行,《QQ华夏》丰富线上活动咆哮启程,邀你一同再战《QQ华夏》,共迎“新华夏”辉煌篇章。

  QQ华夏专区 QQ华夏下载

十大活动
十大活动

  6倍经验周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在祝福使者处领取共计2小时的六周年祝福状态。在该状态下,将可获得600%的角色经验以及进阶经验的加成,让玩家们距离满级又近一步。

6倍经验状态
6倍经验状态

  铭刻精炼周

  谁还在为铭刻而苦恼?谁还在为精炼而伤神?这一切苦恼伤神,都会在万众狂欢中被摒弃和湮没。8月6日,《QQ华夏》将开启为期一周的铭刻精炼周,活动时间内,全体玩家在进行精炼和铭刻操作时对装备属性提升的成功率将会有明显提高。准备好材料,在这个8月打造属于自己的“华夏”兵器吧。

  饕餮盛宴

  激情奋战之余,《QQ华夏》还为每位玩家准备了喷香四溢的菜肴、香甜可口的“瑶池仙酿”。不仅能让每位玩家饱餐痛饮一顿,更有丰富的经验以及道具奖励。而打破饕餮之王全服记录的玩家,更能载入《QQ华夏》历史史册。

  在线送经验

  不用刷怪,不用做任务,经验能从天而降吗?当然能!就在《QQ华夏》8月大狂欢,从8月1日起,在活动期间的大于20级的玩家,只需要坐着,经验就源源而来,长达5小时。

在线送经验图
在线送经验图

  集字送好礼

  新华夏,新活动,全新集字活动送好礼。活动期间,只要玩家集齐“纵横四海”四个字样的活动道具,就能在“集字大使”处兑换礼包或独有称号。打开礼包,就有机会得到各种神秘道具。

集字送好礼
集字送好礼

  从2013年8月1日起,《QQ华夏》烈日大狂欢,百万玩家共迎《QQ华夏》六周年华诞,共迎“新华夏——纵横四海”全新篇章的到来。剑锋所指,聚焦8月8日,更多精彩内容、惊喜活动即将强势来袭,敬请期待。

  《QQ华夏》官方网站:http://qqhx.qq.com/main.html

  《QQ华夏》最新客户端:http://qqhx.qq.com/downloads/downloads.html

  《QQ华夏》官方微博:http://t.qq.com/huaxia

  《QQ华夏》-《华夏地理》杂志独家推荐网游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网易暴雪联手布局电竞 魔兽星际后又有大动作? 下一篇:网易首款FPS 《危机2015》开启小规模枪感测试

QQ华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