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速度快 《醉八仙》师门任务巧成仙

  新派回合制醉八仙》特色任务惊喜多,师门任务经验丰富天天拿。欢迎加入萌仙世界,一同体验最新最激情的回合新玩法,与无数萌仙共同作战,冲向荣誉的巅峰。

  对于每一位修仙炼道的萌将来说,快速成为神仙才是王道,漫漫修仙路有太多的艰辛与险阻,想要抢先成为万人景仰的仙人就要掌握一些必要的诀窍,让自己快速变身萌界真正大神。而师门任务是醉八仙世界的必做任务,不但经验丰富,还可获得海量金钱,让你体验光速升级的快感!

谨遵师命 出发!

  做师门任务升级快

  当你加入门派之后,每天都可以领取师门任务。只要传送回到师门,找门派掌门领取即可。任务类型包括寻人、寻找物资、师门巡逻、寻找宠物和挑战师姐五种任务。普通玩家每完成一次任务都能获得丰富的经验和储备金,如果是会员则还能获得一定的活跃度和现金。

  回归师门共抗外敌

  门派入侵活动奖励丰

  门派入侵活动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30至13点30分,非常适合上班族的一个任务。此任务需要3人及以上队伍,在活动开启后,每10分钟会在十大门派中随机抽取三个门派刷新出明雷入侵者,每击杀一个怪物都会获得经验奖励,除却获得经验奖励之外,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强化宝石、宝图、彩虹丹等物品奖励。

 静修打坐

  修仙得道乐趣多

  醉八仙开发出独特的打坐修仙玩法,玩家如果不想浪费时间去打BOSS,也不想耗时去刷任务,便可以一尝修仙的滋味!当你到达30级之后便可开启修仙系统,正式踏上修仙之旅,道行是衡量仙家能力的唯一标准。增加道行可以通过三种方式:静修、副本和修仙日常,丰富的游戏内容可以让玩家在提升道行的同时体会到休闲修仙的快乐!

  迷人景色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做《醉八仙》师门任务巧成仙,快乐游戏闯江湖。萌将们在八仙世界磨练一段时间便可以选择加入自己所喜欢的门派,萌将们不仅能学到独一无二的门派特色技能,还能领取海量师门任务快速升级增强实力!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纸巾求爱女神 宅男称这才是真爱的表达方式 下一篇:职业增至65个!韩《永恒冒险》全球新版本首曝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