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领主》iOS越狱版上线 6大活动送亿万豪礼!

  “娇奴成群,基情难挡!”空中网年度西方魔幻大作《大领主》诱惑登场!千娇百媚的奴隶系统震撼上线,美人倾国倾城,倾力协助你成就霸业!童颜长腿翘臀,挑战你的感官极限!万千娇奴百媚生!是真英雄就赶快来救美吧!

  如此千载难逢的福利,有木有心痒难耐,鼻血乱喷啊?不过幸福来的虽然快,可别只顾得欣赏美娇娘,忘了正事哦!为了庆祝iOS越狱版正式上线,6大活动火力全开!全民纵享豪礼!赶快来看看吧!

大领主
大领主

  ·大领主官方网站:http://dlz.kongzhong.yzz.cn/zh/

  ·大领主iOS越狱版下载地址:http://d.handmo.yzz.cn/mp/ios/dlz.ipa

  ·在91、同步推中搜索“大领主至尊版”即可下载

  【活动1】布莱恩斯黑市——限时金钻换礼包!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13日

  【活动内容】每充值10钻都将获得系统额外赠送的1金钻,积累金钻,可在黑市中兑换超值大礼;活动结束金钻清零,请大家抓紧兑换哦!

  【活动规则】

  10金钻可兑换“绿色泰坦精华”*5+“蓝色泰坦精华”*1

  50金钻可兑换:“英雄之证碎片”*6~10个

  90金钻可兑换“白银合成卷轴”*1

  注:首充双倍返钻、奇迹奖励钻、箱子礼包获得钻均不参与此活动

  【活动2】布莱恩斯大阅兵——新人冲级扶持计划!

  【时间】6月7日—7月7日

  【内容】布莱恩斯大陆是个奇妙的大陆,众神齐聚一堂,劫掠冥后,奴役宙斯,无所不能。为选拔优秀的领主,特举行阅兵典礼,你准备好了吗!

  【规则】

  1.注册三日内领主等级达到19级,奖励50W金币,战争号角(中)*2,限额200名

  2.注册五日内领主等级达到30级,奖励200万金币,战斗号角(中)6,限额100名

  3.每周二、周五统计发奖,1/2两个奖励互不排斥

上一篇:网尽武侠爱好者《大侠传》武林大会计划 下一篇:《名将无双》IOS上线 跨时代卡牌大作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