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佳节怎么过 《劲舞堂》新人教程之与郎共舞

  《劲舞堂》8月好戏连台,夏之梦·归来新版上线,马上又要启动七夕梦圆,爱在劲舞大型活动了。既然是七夕佳节,其中当然少不了情侣元素,官方围绕情侣,尤其是新人玩家也有不少活动哦!下面我们就来为新玩家们介绍下《劲舞堂》经典情侣模式——与郎共舞。

  和通常模式的一种舞步输入方式不同,与郎共舞模式需要玩家两两搭档完成一首曲目,并且需要用4种不同输入方式两人共同完成。佳期临近,找上最默契的舞伴一起来迎接新的挑战吧!

  模式刚开始阶段,同一个舞步被分成了相等的两个部分,为了获得“爱心”,搭档的两人必须刚好完成一半的舞步,如果其中一个玩家太强势超过了规定的一半舞步,就不能获得“爱心”了。

劲舞堂
劲舞堂

  而在中场休息BreakTime到来之前,搭档的两人还得接受默契考验。此时,每个人都会同时出现两个舞步,虽然任意一个舞步都可以输入,但只有两人输入相同的舞步时才能获得珍贵的“爱心”。

劲舞堂
劲舞堂

  经过的BreakTime的休息后,就是残酷的领袖对战了!每对舞者之中得分较高的将获得代表本队出战的机会,只要在领袖对战中取得优胜就能直接为本队加上三颗“爱心”。这可是难得的加分机会哦!

劲舞堂
劲舞堂

  经历了激烈的领袖对战之后,是替换舞步次序的第一阶段,但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最后的收尾舞步是要两人一起完成的复合交叉舞步!一定要完成,华丽的按下空格键吧!

劲舞堂
劲舞堂

  七夕临近,赶快找到愿意和你一起接受这样挑战的舞伴吧,官方同期还有很多精彩活动哦,一定不要错过了!

  劲舞堂:

  《劲舞堂》是韩国T3公司AU系列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正宗续作。游戏在继承系列作品可爱、靓丽的视觉风格和流程专业的舞蹈动作的同时,加入丰富游戏模式、全3D主题聊天室和最新最in的流行音乐。是一款将竞技对抗、服饰搭配和社区交友完美结合的时尚音乐舞蹈网游。2012年6月1日,博瑞天堂正式宣布代理韩国T3大型3D音乐舞蹈网游《Audition2》(AU2)(简体中文名《劲舞堂》),2012年10月26日,博瑞天堂正式签约亚洲小王子张根硕出任游戏形象代言人。目前游戏处于封测阶段,正计划开启梦幻测试。

  劲舞堂官网网站:http://au2.uu5.yzz.cn/

  劲舞堂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Audition2

  劲舞堂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4au2

  劲舞堂官方微信号:jin5tang

[编辑:断章]
上一篇:朗玛信息进军游戏首战失利 收购蓝港在线未谈拢 下一篇:真功夫杀鬼子!《抗战》功夫版今日18:00灭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