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OL》第三弹 仙云缭绕贯通三界之梦幻摘星楼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唐朝诗人李太白此言诧异,高百尺的楼何足挂齿,与出自《焚天OL》的传送矩阵“梦幻摘星楼”相比简直弱爆了。

  此楼贯通三界,巍峨耸立于天庭、凡间、地府。仙云缭绕,神魔相连实乃天地间一壮观也。要想见着此楼,必经一翻磨难方可,玩家新生地为地狱,经过一系列主线任务,逐渐引导你来到被天庭遗忘的一角“浮云村”,玩家正是由此去往摘星楼通向凡间快意焚天世界。

  摘星楼为通向各界传送矩阵,共计四个传送点,分别以发光矩阵显示,玩家通过主线任务来到浮云村即可见到。四个传送点分别传向天界、焚天修炼塔、冥界、朝歌城(凡间)。根据游戏需要以后游戏版本或许将会增加更多场景。

焚天OL梦幻摘星楼
焚天OL梦幻摘星楼

  关于《焚天OL》:

  《焚天》是由重庆正大动梦科技历时四年耗资2千万元开发的以封神演义为背景的东方武侠大型多人在线2.5DMMORPG网游,可使用客户端及微端进行游戏。

  《焚天OL》以清新明快,唯美风格的游戏画面、畅快淋漓的打斗、绚丽华美的特效、美轮美奂的场景、丰富多姿的各色系统,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世界,带你重回那段神人厮杀的岁月。

  关于重庆正大动梦科技:

  重庆正大动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重庆正大软件集团旗下专门从事游戏动漫数字娱乐产业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致力于游戏动漫等数字娱乐产业方向,以跨平台移动互联网游戏动漫产品提供为主要业务,同时借助于自身优势运营平台的搭建和与运营商良好的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游戏动漫产品的增值服务。努力建设成规模较大的原创跨平台游戏动漫产品提供商、具有特色品牌优势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动漫产品服务提供商。业务包括原创游戏开发及运营、CG等领域。

  公司标语:诚信为本,服务至上!

  《焚天OL》客服端下载:http://www.xuanku.yzz.cn

  《焚天OL》官方论坛:http://www.xuanku.yzz.cn/bbs/

  《焚天OL》官方微博:http://t.qq.com/cai78430343

[编辑:莫秋]
上一篇:《焚天ol》首爆第二弹 高富帅与白富美之销魂人物角色 下一篇:没有硝烟的战场 《航海世纪》海商王解析

焚天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