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朴的蛮荒风!3D新游《创世神话》门派简介

  《创世神话》是厦门超游网络独立研发的3D神话题材网游,游戏以浓重的写实风格及满怀玄幻色彩的蛮荒笔触,极度拟真地构筑出了一个以封神传说为背景底色的神话世界,力图让玩家真正享受到在上古时空中战斗的快感。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

  玉虚宫

  门派武器:法剑

  门派解析:玉虚宫是远程法术职业,擅长御使冰系术法,精通多种控制技能,能够在极远处向目标发动毁天灭地的进攻,是一位强大的远程控制输出者。

  门派背景:

  玉虚宫坐落于大昆仑之巅,被称为凡界中离天最近的地方,这里四季如冬,冰雪难解,在此修炼之人体内真气会自然生出极寒之力。玉虚宫传承自天界阐道流派,为元始天尊在昆仑之巅参悟天境时所立,其门下弟子亦以感悟天道为毕生追求。玉虚宫主张内修真气,外修剑道,其术法不仅融合了天界阐道派立教以来的诸多御气攻击之法,更有十二金仙本身领悟的术法加注其中,实乃天下间最强的法术攻击门派。作为传承自天界的修道大派,玉虚宫对魔族的态度一向是斩尽杀绝,他们对魔界的仇恨远超凡人的理解,对于玉虚门人来说,以混虚为首的魔族即是他们一生的宿敌!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

  瑶池殿

  门派武器:如意

  门派解析: 瑶池殿是法术型治疗职业,擅长单体治疗和团队辅助,能够使用多种救助手段在战斗中有效地保护队友,堪称是一个团队生存的核心保障。

  门派背景:

  瑶池殿悬浮于云海深处,乃天界西王母之行宫,西王母专司天地运行之奥秘,守护万物之均衡即为其职责所在。瑶池殿中人心怀仁爱,擅长利用神秘的万物生长循环之力来治愈生命,他们隐匿身份,行走于凡世,四处履行着救死扶伤的天职,常被凡世之人认为是上天的使者,然而瑶池殿却并非是柔弱的门派,他们亦有着极为严厉的一面——瑶池殿以守护均衡为信条,他们对均衡的执着远超你的想象,对于瑶池殿来说,万物的均衡凌驾于一切之上,为了维护均衡瑶池殿甚至可以放弃他们视若珍宝的生命尊严。任何妄图亵渎生命和破坏均衡的不法者都必将遭受到瑶池殿最无情的制裁,那是世间最残酷的惩罚,足以让你刻骨铭心地记住它直到你生命的尽头,或是,下一个轮回……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
上一篇:263万!《梦幻西游2》创年度人气巅峰 下一篇:《音乐侠》舞团专题 CJ舞台的最美舞者

创世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