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神话》坐骑探秘 全维度展现异兽之潮

  超游网络旗下网游力作《创世神话》是一款以封神神话故事为背景的大型3D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游戏以商周战争为故事蓝本,宏观地展现了天、凡、魔三界之间的纷争纠葛,对传统的神话故事进行了新的演绎和诠释。

  作为神话题材类网游作品,游戏在怪物和角色的形象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的复古元素,这些元素在游戏中坐骑的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坐骑的外观设计不仅深受原著中各类神兽形象的启发,更有来自于奇书古籍《山海经》与《博物志》的创作灵感。丰富的设计元素赋予了坐骑们独特的外观形象,这些形象在游戏写实画风及高精度模型还原的映衬下更交织出了一种神话时代所特有的蛮荒气质

《创世神话》坐骑原画
《创世神话》坐骑原画

  独角乌烟兽:

  独角乌烟兽最早出现于颛顼时代,它是灵兽中公认的典雅与高贵的代表,然而这些却都无法阻止它追寻黑暗的脚步,它崇尚的,惟有最真实的漆黑。

《创世神话》坐骑原画
《创世神话》坐骑原画

  青鬃马:

  青鬃马,又称翡翠驹,乃是古青玉国的镇国之宝。青鬃马极为稀有,它一身毛色碧如墨玉,只出没于天地间能够蕴生灵玉的地脉交汇之处,因而被认为是玉石通灵所化。

《创世神话》坐骑原画
《创世神话》坐骑原画
上一篇:轮番来战 《金刚之印》试炼任务解析 下一篇:激情相拥 《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火热进行中

创世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