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不删档测试火爆 加开四组新服

  继6月不删档测试开测以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火爆程度堪比今夏屡破记录的高温,频频增开的新服亦难以抵挡玩家们的热情。该游戏将于明日再度加开“鸡鸣关”、“白骨洞”、“黑风寨”及“宝林寺”四组新服,为更多玩家铺展西行之路!

  《斗战神》专区 《斗战神》下载 《斗战神》激活码

  《斗战神》礼包 《斗战神》活动

斗战神
斗战神玩家挑战副本

  《半面妆》MV亮相 白骨夫人的唯美爱情

  《斗战神》第三章主线剧情“白骨夫人”的唯美爱情故事,深深博得了众多玩家的心。在玩家们的固有印象中,“白骨夫人”一直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妖精。而《斗战神》第三章主线剧情,为玩家们揭开了白骨夫人埋藏于心中的那份深刻的爱情。而正式亮相的《半面妆》MV将其等待、不愿忘记的感情完整的描绘,得到了不少玩家唉的共鸣。

  四组新服即将加开 相位世界首度揭秘

  自不删档测试开启至今,玩家对《斗战神》的热情便从未消减。从不删档开测连续几天的千人排队,到紧急增开至6组服务器,“西行队伍”日益壮大。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这款史诗大作的魅力,游戏运营商决定于明日再次加开“鸡鸣关”四组新服。

斗战神

  斗战神玩家对战BOSS

  玩家们可通过各类放号活动获取《斗战神》不删档测试的资格,体验到颠覆传统的西游剧情,探索西游背后的秘辛。此外,《斗战神》也于ChinaJoy2013中公布了第五章新内容和核心玩法“相位世界”,这些全新内容也将在近期与玩家们一一见面。

斗战神

  万妖之城面对外公布

上一篇:玩味暗黑江湖《横扫天下》隐藏成就超奇葩 下一篇:专访《英雄年代3》制作人:玩家想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