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手机令牌再升级 解冻踢号更快捷

  您还在担心账号被盗的风险吗?您还在烦恼账号自助踢号的繁琐吗?为了给侠客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新剑侠世界》账号安全保障再创新功能,手机令牌全面升级。开启在线一键快速冻结(解冻)踢号功能,保障安全无忧,更添方便快捷。

  《新剑侠世界》手机令牌升级版下载地址:http://safe.xoyo.com/mkey/

  【一键冻结(解冻)踢号功能介绍】

  2013年7月30日版本维护后,《新剑侠世界》手机令牌的升级功能——一键冻结(解冻)踢号正式上线。侠客们的手机令牌软件的账号管理中将会新增冻结/解冻账号、自助踢号的功能,只需要在ON和OFF键中轻松转换就可以实现冻结/解冻账号和自助踢号操作,为侠客们增添了更多的便利和自主性。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如何使用冻结(解冻)踢号功能】

  侠客们可登陆《新剑侠世界》官网下载最新版的手机令牌软件到绑定手机上,安排成功后打开账号管理页面,添加游戏账号,进行一系列验证信息后即可绑定成功。之后在游戏管理界面选择《新剑侠世界》产品,点击进去查看后即可看到最新的一键冻结(解冻)账号和自动踢号功能。

新剑侠世界

  【手机令牌再升级 安全有保障】

  为了保障侠客账号的安全,从密码锁、金山令牌、密保卡再到手机令牌,《新剑侠世界》做了一系列的努力。此次手机令牌的一键冻结(解冻)踢号功能就是不断改进的证明,并且据悉近期《新剑侠世界》手机令牌还将再度升级,增加游戏内交易功能限制以及睡眠锁功能,可以设置在某个时间段限制账号登陆,全力保障侠客们的账号安全,实现一个稳定安全的游戏环境!

新剑侠世界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编辑:断章]
上一篇:真功夫杀鬼子!《抗战》功夫版今日18:00灭日公测 下一篇:《血战王朝》惊现海外 引领魔幻网游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