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七夕成双对 快来向TA表白吧

  两情若在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活动

  在中国,农历七月初七是人们俗称的七夕情人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民间的习俗。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又到七夕了,牛郎和织女又可以相聚了,你们呢?

  七夕,它不仅是一个古老而美丽的传说故事,更是爱情的代言词,那凄美的爱情故事,早已沁入我们的心扉,故事流传到今天,人们赋予了她更独特的色彩——中国情人节。所有的情侣们都希望自己的爱情像牛郎与织女一样,那么忠贞,至死不渝。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为了纪念这浪漫的节日,也是为广大玩家朋友提供更为丰富的游戏内容,《龙腾世界》官方决定于七夕当日推出以下精彩节日活动,这里提前做出预告,以飨各位!

  【互表爱意 赢爱情称号】

  ●活动时间:

  2013年8月13日0:00-24:00点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2013年8月13日0-24点)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去月老处相互表达爱意,有组队和单人两种。(有七夕称号则不允许再次表达爱意,即每人只能参加一次)

  组队:队伍必须为两人且为异性,表达爱意(NPC对话,来几句表达俩人相爱的诗句)后可以获得30天的二级称号【郎情妾意】;

  单人:单人表达爱意(NPC对话,来几句表达单人相思之情的诗句)后可以获得30天的二级称号【思君念妾】;

  ●活动奖励:

  【郎情妾意】、【思君念妾】称号。

  称号属性:力量+100,智慧+100,人物经验获得+30%,法宝经验获得+30%;

  获得称号后可以在角色(C)界面打开称号列表设置要使用的称号;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神秘事件:

  如果表达爱意的人数达到一定数量还会触发鹊桥事件使所有人打怪都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表真情,秀恩爱,七夕论坛活动走起来】

  ●活动时间:

  2013年8月13日00:00-2013年8月14日23:59

  ●活动范围:

  《龙腾世界》官方玩家论坛(http://bbs.baiyou100.yzz.cn/showforum-266.aspx)

  ●活动内容:

  活动会在10:00正式开始,在活动开始后玩家版主会在七夕专题帖中发布一张游戏内截图,玩家需要根据版主提供的截图来寻找游戏中的场景,并和一位异性的玩家,在场景中截图,来表达你们的真情,并在帖子写一段“最想对他(她)说的话”,官方会根据玩家上传的图片内容来挑选出中奖的玩家。根据玩家上传的图片进行评比,每个战区(每个大区,每个服务器)评选出1位幸运的玩家可以获得碧波水神(3天)和圣魔血翅膀。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龙腾世界》七夕快来向TA表白吧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副本、BOSS、神器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最新8月9日新服七区“龙虎风云”的召唤,电影级的视觉享受,穿越上下五千年的神话故事体验,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游戏礼券天天送 《全球使命2》暑期活动巡礼 下一篇:《九天神话》之爱丽丝的奇妙冒险之旅

龙腾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