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公会大火拼 为了帮会的荣耀

  Q版战棋网游《希望之翼》突破性的实现了战棋PK这一玩法,在游戏中引入令人热血沸腾的帮战模式。为了帮会荣耀,我们来战个痛快!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 《希望之翼》客户端下载 《希望之翼》新手卡领取

  与人斗 其乐无穷

  《希望之翼》帮战系统是一种PVP玩法,战棋PK,是许多单机SLG玩家曾经有过的梦想!用自己精心养成的主角、伙伴,凭着战术与意识与其他高手进行竞技对战。《希望之翼》实现了我们这个梦想,让我们玩战棋不再只是和怪物、BOSS作战。和玩家对战,战局更加变幻莫测,战斗更加惊心动魄!

战棋PK

  全力应战 夺取至高荣耀

  《希望之翼》有帮会对抗赛和帮派混战两种模式。帮会对抗赛每周两次,所有帮会成员都可参加,每个人的参与都将影响到帮战的胜负。而每周一次的帮派混战更加精彩刺激,最终胜利者将获得众帮之首的至高荣誉!为了帮会荣耀,我们必将全力应战!

   为荣耀而战

  无论胜负 奖励丰厚

  参与帮战,我们不仅能体验战棋PK的无穷乐趣,感受获得胜利的无上荣耀,还将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奖励包括加强装备、属性和技能的各种极品道具,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精彩帮战

  突破传统战棋玩法,享受别样精彩帮战,《希望之翼》带你感受非同一般的战棋魅力!

  关于《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Q版战棋回合制网游。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种技能随意搭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跌宕起伏的冒险,神秘的北欧神话剧情,足以媲美单机!

  步步惊心的战斗:多一步,受群魔围攻,少一步,则鞭长莫及!

  别具一格的对战: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体验全新战棋式对战!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http://xw.duoyi.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光宇力推创新网游 《灵魂战神》玩法初探秘 下一篇:《颓废之心》内测倒计时 “不正常”MV首发

希望之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