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宇宙探索之旅 《EVE:奥德赛》今日上线

  由冰岛CCP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EVE新版本《EVE:奥德赛》已于今日全面上线。从现在开始,所有的舰长们都能登录官网,尽情体验EVE与众不同的万象星空。

  EVE: 奥德赛专题 EVE: 奥德赛下载

  《EVE: 奥德赛》官网地址:http://www.eve-online.yzz.cn.yzz.cn

  此次更新,游戏更新了灾难级的外形,让其可以通过细节来改变整体的比例。比如,修改天线的样式,摆脱“长矛陷阱”和机枪的印象。同时,使用了V3贴图精细模型。并且对于枪炮的摆放位置也被重新设计,确保新的摆放位置更利于战斗。在UI方面新版本也做出了优化,方便快速操作且更加美观。

  除此以外,新版本中还加入了新的探索玩法,扫描从此更简单。探针从一键一针改为一键八针,变换更加容易扫描的形状,并有三件扫描强化装备。新版解码器和新的装备也已更新,开启玩家的探索之旅。

  当然,四族海军新舰船,装备属性平衡,星门效果、跃迁效果,空间站强化,母星建筑优化,资源平衡,安等机制还有双人物技能修炼等更多新的内容一并上线。想要体验与众不同的星辰大海,就来EVE吧!

EVE: 奥德赛
EVE: 奥德赛
EVE: 奥德赛
EVE: 奥德赛
EVE: 奥德赛
EVE: 奥德赛
上一篇:国人自研网游再发力《新大话西游2》霸气来袭 下一篇:《好世界乐园》精彩夏日 此处萌妹多请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