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觉醒!《抗战》8.2功夫版五大亮点解读

  【导语】:8月2日,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将开启功夫版灭日公测,真功夫全面汇演武术大观,华夏武魂首登灭日战场,带来全方位多维度抗击日寇的全新体验。

  武斗狂潮来袭,抗日新番开战!《抗战》功夫版8月2日开启灭日公测,全民族抗日大时代携真功夫来袭!“抗战2.0”、“侠客新职业”、“双战场”抗日、“虹口道场新副本”“精武”新主线等多个亮点悉数登场,这个夏季,杀鬼子爽到爆!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新服开放:8月2日18:00

  电信区:功夫之王 侠客出征 抗日奇侠

  网通区:势如破竹 所向披靡

  集红旗就送限量豪华礼包活动:http://hd.zqgame.yzz.cn/zqgame/kz/qiandao/index.html

真功夫觉醒
真功夫觉醒

  【亮点一】“抗战2.0” 细节完美 火爆好玩!

  《抗战》8月2日年度大型资料片全面革新来袭,激爽抗日的全新时代即将开启,游戏首度提出“抗战2.0”概念,其核心内容有——

中华功夫枪芒如电
中华功夫枪芒如电

  ▇抗日战斗类型更多样,地道战、战机飞行、战舰突袭、部队战、军团战、跨服军演战、历史大战、武馆道场比武、功夫之王争霸战……30余类大型战场,真正做到海陆空、全方位、多维度、超自由、无极限PK抗日,选择你喜欢的PK玩法,真正做到“处处PK杀鬼子”!

  ▇“功夫抗战”更精彩,中华武学强势加盟“抗战2.0”,真功夫全面觉醒,一招一式尽显大家风范,行云流水的连招动作带来横扫千军的武之境界。

  ▇战斗状况更火爆,全新鬼子BOSS全面来袭,更加智能化的设定让鬼子懂得排兵布阵、群体出击,和鬼子战斗将更加劲爆,更加考验玩家的智慧和勇气。

  ▇人人都能打鬼子,全新升级模式任务简单,经验奖励大提升,在“抗战2.0”中,将全面走进全民族抗日新时代,和日本战犯东条英机、板垣征四郎来个热血对决。

受我一枪!
受我一枪!

  【亮点二】侠客抗日 暴爽功夫大片登场!

  一代侠客也抗战?没错,侠客在文学作品当中都是大隐于世,却功夫高强,喜欢打抱不平。而《抗战》全新功夫版中,就离不开这个武学高手。玩家在《抗战》选择新职业侠客后,随着侠客的不断升级,通过转职任务可以一路晋升为进阶职业武术家,三转职业一代宗师。

  新职业初始阶段为侠客,他们属于抡起武器就能和鬼子拼命的角色,带来高爆发输出,伤害加深,冲锋眩晕等效果;进阶职业武术家后,生存能力将大幅提升,近战物攻更加有力;进入到三转职业一代宗师,带来暴强持续性攻击输出,高暴击和急速进攻的特点在单P时威力强大。

日军将领疗养院
日军将领疗养院

  【亮点三】全民战斗 “双战场”抗日激斗无限!

  全民族抗击日寇的宏伟盛世即将打响!《抗战》首创“双战场”抗日模式,打响军方战场和民间战场共同抗日的统一战线,全方位模拟八年抗战喋血惊心的抗日盛世!

  军方战场上,百支部队激情汇演血战平型关、守卫南京城、台儿庄大战等113个大型历史战役,再现炮火纷飞正面抗日的激荡情怀;民间战场中,全新中规模遭遇战机制引燃道场决斗、强踢武馆等忠肝义胆抗日行为,带来孤胆英雄和日本军官单打独斗的喋血战事;全民战斗抗日无极限!

虹口道场踢馆
虹口道场踢馆
上一篇:《怪物猎人OL》ChinaJoy特别版本亮相 打造极致动作体验 下一篇:光宇SG化身性感车模!定制汽车伴女神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