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建设《龙之幻想》 全民参与公会跑商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内容精彩有趣,场景美不胜收。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公会是每个玩家成长的家园,而玩家是公会强大的条件,公会跑商是每个公会成员必须履行的义务。雄厚的资金是公会强大的根本,带上公会资金周游世界,通过倒卖各地特产为公会赚取足够的资金,壮大自己的公会吧!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强大的公会是每个成员的坚实后盾,公会的成长需要每个成员的辛苦付出。现在就开始为自己公会变强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吧!公会跑商活动现在开启,每个公会成员都可以在天龙城公会接引人“楼定邦”处进入公会之中,找到NPC兜惹,领取公会跑商任务。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领取任务之后,玩家将会获得一队骆驼商队,根据游戏界面右侧的任务追踪区的提示,带领着骆驼商队前往指定地图的活动NPC处购买商品,然后再卖给其他地图的商人赚取商品在不同地区的价差。玩家在接取任务之后,要注意和骆驼商队保持距离,相距太远会导致骆驼商队停止不动。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在骆驼商队行走于龙幻大陆中时,有可能会遇到骆驼因为饥渴或者中毒等意外情况,此时骆驼商队会停止前行暂时休整。这个时候玩家们不必惊慌,只需要按照右侧的任务提示中的道具进行相应的操作,骆驼商队就会恢复正常。在任务完成之后,玩家回到公会基地找到兜惹就可以领取丰富的奖励了。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公会不仅仅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能让你体验同甘共苦的兄弟感情。公会的成长发展是需要每个玩家付出自己的努力,因此每个公会成员都应该尽量多参加公会跑商活动,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公会发展强大。为了公会未来的强大,现在就去参与公会跑商吧!

[编辑:断章]
上一篇:魔幻新大陆 《诸神世纪》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快来瞧快来看 ChinaJoy2013麒麟网展台赠品盘点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