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镖必达!《东方故事》五大门派代言人登场

  对于网游而言,代言人确实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事,特别是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随着各位大腕明星频频登场亮相,他们与网游之间的绯闻也愈演愈烈,最近恰逢搞笑电视剧《龙门镖局》火爆热映,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的各位玩家也YY出了心目中的五大门派代言人,大家来一起看看吧!

  方寸:邱璎珞

  《东方故事》里的方寸被很多玩家戏称为奶妈,这是因为方寸拥有可以持续恢复气血的技能,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龙门镖局》里的邱璎珞虽然被视为爱情观和价值观双扭曲的典型,但谁也不能忽视她高超的医术,如果没有她,《龙门镖局》里的各位高手又怎能活蹦乱跳的行走江湖呢?所以如果要为方寸门派选一位代言人,那就是邱璎珞了!

东方故事
方寸奶妈VS名医邱璎珞

  昆仑:吕青橙

  作为《东方故事》里唯一能增加队友伤害的门派,昆仑也是不可或缺的团战VIP,其实《龙门镖局》里也有一位身手出众的武林高手,没错就是你,吕青橙!你作为郭巨侠的外孙女很好的继承了你外公的武功家底,在镖局一次次遭受劫难的时候,是你用娇小的身躯抵挡着面前如潮水一般的敌人,如果要为昆仑门派选代言人,除了你还会有谁更合适呢?

东方故事

  打手昆仑VS强悍吕青橙

  普陀:温良恭

  普陀是《东方故事》里的基石,也是能提升队友防御能力的职业,你能想象队伍里没有普陀的情景吗?同样的,你能想象《龙门镖局》里没有恭叔的情景吗?作为镖局里最年长的一位镖师,恭叔不仅有一大波很漂亮的前女友,更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虽然很多人说恭叔脸皮厚,不过谁能动摇他灵魂领袖一般的地位呢?

东方故事

  坚韧普陀VS灵魂恭叔

  玄都:白敬祺

  玄都是《东方故事》里迅如闪电的门派,他能提高队伍里的队员的速度,让他们在瞬间拥有电光火石的speed,说到这里,你想到了谁?当然是《龙门镖局》的白敬祺了,要知道他老爹可是传说中的盗圣白展堂,那么他的轻功第一还有悬念吗?当然,小盆友们千万别和他一样“怂”,不然的话也会被自己最爱的人鄙视的哦!

东方故事

   光速玄都VS轻功白敬祺

上一篇:快乐落幕 《企鹅战争》“八一封测”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型战士 《企鹅战争》新曝光人设鉴赏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