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真奇妙!《东方故事》七夕诠释真爱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里最温馨浪漫的一个,七夕节历来是青年男女们表达爱意,情定终身的最佳节日。当今是快速的网络信息时代,爱情的脚步也悄悄迈到你身边啦!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万人新服南天门持续飘红,七夕将至,《东方故事》更推出两大七夕专属活动,让你和你的ta一起见证属于你们的浓情与蜜意!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七夕活动降临 有情人终成眷属

  浪漫七夕就要到了,不妨来《东方故事》里培育你和ta的爱情,见证情比金坚和海枯石烂吧!在这个属于情人的特别日子里,携手亲爱的ta,甜蜜婚礼、解救喜鹊、组队冒险,收获美丽的爱情,幸福就要甜到骨子里!《东方故事》这个七夕为你带来两大七夕活动,分别是解救喜鹊任务和情侣任务,活动中还有可能获得甜蜜见证——情人结哦!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给你不一样的七夕体验

  解救喜鹊在七夕活动期间每日开放四次,3人或3人以上组队方可参与。需要击杀围困喜鹊的天兵从而获得奖励,另外战斗中还将出现特殊NPC喜鹊,成功解救喜鹊将有几率获得爱情的见证——情人结。

  情侣任务必须由一男一女组成两人队伍前往长安红娘(217,260)处领取任务,每日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潜能、道行、武学等奖励,并且完成任务的时候,都将获得一个情人结哦!除了情人结奖励之外,非夫妻关系的异性组队完成该任务就还能得到自己的红蓝颜知己称号呢!夫妻组队完成该任务可获得称谓“情比金坚结连理”和“伉俪情深共此生”!怎么样,听起来很甜蜜吧!那就快带上你心爱的ta一起来吧!

东方故事

  解救喜鹊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八月回合青春季 上演纯情浪漫

  虚拟世界也不乏真正的感情,网游里的七夕也可以丰富多彩充满爱,就看你有没有一颗发现爱的心。可能我们平时忙于打怪升级,但也不要错过擦肩而过的那个人,珍稀每一份感情,在虚拟世界,我们的灵魂将不再孤单!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仅有全新七夕任务,更有专属订制婚礼、专属仙府、双人坐骑等多款柔情玩法,势必让你和ta在爱情的簇拥下成就一对神仙眷侣!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东方故事

  豪华定制 七夕巨献

东方故事

  酷炫技能 并肩作战

  《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万人新服【南天门】火爆开启,青春回合,快乐梦想季,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5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万人新服【南天门】火爆开启,青春回合,快乐梦想季,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5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感受万象星空 《EVE:奥德赛》大探索时代到来 下一篇:寅酷致力打好网游根基 技术才是硬道理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