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市场同质化 《帝国文明》玩法出众

  蜗牛《帝国文明》作为全球首款即时战争策略页游,不仅实现了即时战斗操控替代传统回合制自动战斗文字播报,在充满异域风情唯美画面的基础上,构建了中国、罗马、波斯和埃及四大文明古国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真实世界版图上争夺世界霸权,玩家可以通过强大武力成就霸业,或通过垄断贸易打造商业帝国,或是合纵连横最终实现统一世界的梦想。

  不同于传统策略页游枯燥的回合制自动战斗,玩家无趣等待着文字播报,《帝国文明》即时战斗操控系统,使得玩家能够在战斗中随心所欲地操控军队。同样面对可自由操控的敌人,玩家需要学会的是如何对敌人进行攻击、防守、包抄和使用武将计,同时要考虑到部队士气、阵型、策略等的运用,极大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趣味性。

《帝国文明》游戏截图
《帝国文明》游戏截图
《帝国文明》游戏截图
《帝国文明》游戏截图

  作为一款完全战略体现的战争策略游戏,《帝国文明》同样考验玩家对于战场的掌控能力。面对瞬息万变的战场局势,玩家需要学会如何操控英雄和军队实现卡位等以达到无损战斗,如何运用兵种相克最大限度提高攻击伤害,如何巧妙提升战场队伍士气,以及把握不同阵型所带来的不同效果。战场外,在世界地图上自由行军,玩家可以设置中途拦截、突袭、伏击等,感受智将运筹帷幄掌控一切的沙场体验。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游戏中拥有强大的军队确没有相应的经济实力,最终只能昙花一现被人消灭。经济作为一个国家实力最重要的组成,是军事持续发展与文明传播的基础,唯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方可支撑帝国对外扩张之路。因此,抓住时机操控市场直至垄断贸易打造出商业帝国,同样是玩家重要方向。

《帝国文明》游戏截图
《帝国文明》游戏截图
《帝国文明》游戏截图
《帝国文明》游戏截图

  《帝国文明》国际版不久将上线,届时全球玩家都将在同一服务器里混合作战,为中国玩家提供了同全世界玩家相互合作和同台竞技的平台,中外玩家的大比拼,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四大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http://dg.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商界有任务 《醉八仙》学会跑商赚大钱 下一篇:研发动态抢先看 《天翼决》全新10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