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有任务 《醉八仙》学会跑商赚大钱

  萌仙界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赚钱任务就是跑商了,每一次跑商,玩家都会赚的钵满盆溢。《醉八仙》给你锦衣玉食富足生活,萌仙友们赶紧一起来学习经商赚钱之道吧!

  跑商是《醉八仙》里一个很常见的赚钱刷贡献途径,玩家无论在什么游戏里,赚钱都是最重要的事情。《醉八仙》也是一样,没有钱就不能强化装备、不能精炼宠物、就不能提升境界和技能等级,所以对于玩家来说赚钱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了。

醉八仙
熟悉仙界很重要

  商界有任务

  当你到达一定等级后,便可以加入帮派组织,加入帮派后,玩家就可以带着帮派的巨额银票去跟几个城镇的跑商商人交易赚取差价从中获利,不仅学会经商之道,又在跑商的路途中欣赏了仙界美景。而当你在组队模式下可能巧遇百战熊,有很高几率遇到一只稀有的守护宠物并且可以将其降服,给你最惊艳的修仙惊喜!

醉八仙

  好羡慕哦

  跑商赚大钱

  一般跑商商人只有4个位置,新手给的本钱是3W,要跑9W才能完成任务。目前跑商商人NPC只出现在开封、楼兰、栖霞、烟霞这4个城镇,每个地图都会有2个跑商商人的NPC,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跑商路线,比较主流的都是跑“开封-栖霞-烟霞-开封”这个路线,基本就是在这几个图来回跑。跑哪条路都随意,只要能赚到钱就可以跑。

醉八仙

  准备踏上征程

  掌握经商之道

  拿到银票选好路线就开始跑商之旅,为了获取最高利润,玩家最好低价买进价值高的商品,然后卖给出价最高的商人,这样就能以最快速度完成任务。跑商一票就奖励4W经验,还会按票价给予10%的金钱奖励,通常1W是比较常见的。这样一个经验金钱双丰收的任务,即使在没帮派额外奖励的情况下,也肯定有一大把人在跑。

醉八仙

  繁荣的开封城一隅

  “商如行船,客如流水”,在仙途的繁荣世界里,您是否能够辩贵贱,调余缺,度远近帮助您的帮会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大的利润呢?当然,当您给帮会带来巨额收入的同时,您也将得到丰富的回报。新派回合《醉八仙》快乐跑商做富翁,修仙赚钱两不误,惬意修仙从这里开启!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金刚之印》原创剧情透露 开启惊险历程 下一篇:摒弃市场同质化 《帝国文明》玩法出众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