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揭秘“飞天之梦” 网聚公益正能量

  “唤醒沉睡于沙漠的文明,拯救即将要失落的宝藏。”今日,网易游戏首度曝光了内部代号为“飞天之梦”的大型公益项目,拉开了互联网文艺复兴的序幕。据相关人士透露,该项目筹备近三年,投资超千万,还有众多名人不计酬劳友情加盟,更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鼎力支持,一切皆是为了能够共同守护一段千年的历史传奇,携手传承人类所不能遗失的灿烂文化。究竟是什么项目有着如此之大的魅力?它的重要意义何在?现在,就让我们即刻解读,揭开谜底: 

网易

  灿烂的世界文化遗产

  该项目涉及到一个重要的世界文化遗产,它是丝绸之路的战略要点,东西方贸易的中转站,宗教、文化和知识的交汇处,它以其雕像和壁画闻名于世,展现了延续千年的佛教艺术

网易

  岌岌可危的中华文明

  在50年后全球10处即将消失的著名文化景观胜地中,这里是中国唯一上榜之处。它是中华民族的千年宝藏,却正在遭受着恶劣的生态环境和参观游客的致命破坏,如得不到更好的保护,就有可能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二个楼兰古国,世界文化遗产和存于此的珍贵而伟大的民族宝藏也将不复存在。

网易

  互联网平台的精彩传承

  文化对人类科技的发展有着重要而深远的影响,而高科技平台也成为了文化传承的重要阵地,文化与科技只有深度融合,彼此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互联网作为这个时代高科技的代表产物,具有诸多传统媒体所无法比拟的优势与特性,包括打破地域、互动性强和多媒体化等等。因此借助网络平台,文化可以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得到认知和认同,以达到良好传承。

网易

  虚拟世界的文化复兴

  网络游戏作为互联网的支柱产业,用户数量庞大,通过其对虚拟世界观的塑造,能够十分有效的影响到用户的认知,所以,我们应该借助这一平台,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尤其要传递优秀的人类文化。网游行业的繁荣应该伴随着虚拟世界里的文化复兴:让灿烂的文化在这里完美分享,让更多人愿意一起传承与发扬,从而使精神文明世界更好的健康发展和加速构建。

网易

  文化正能量的携手传扬

  跟随网易,你即将踏上文化之旅,探秘千年宝藏,分享灿烂文化:一个美丽而脆弱的地方,将因你的关注与保护更具生命力的光芒!

  这神秘的宝藏究竟存在何方?珍贵的文化遗产又有着怎样的动人故事?“飞天之梦”邀你共同加入精彩的互联网文化复兴之旅:http://nie.163.com/culture/   (轻轻一点,就能传递你的正能量,还在等什么?)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劲舞堂大明星 姐姐妹妹战起来!大家一起嗨! 下一篇:暑期LOL至尊体验 迅游加速器带你畅玩极地大乱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