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港口登陆! 《地城之光》手办威武曝光

  今天《地城之光》韩服进行大规模更新,公开第五大区域“太阳港口”。韩国运营商已经在不久前曝光该区域的宣传视频。太阳港口是玩家达到60级及以上才能进入,当然官方为了让玩家更快速地练到60级,将向所有玩家赠送“神之太阳45级援助箱”的道具,45级角色每升5级就可以领取一次该道具,持至60级。

  地城之光专题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韩国玩家非常喜爱的网络游戏,自开测以来各项指数一路领先。韩国玩家还亲自制作了一整套黏土手办,大到色彩运用小到细节表情,都与游戏角色丝丝贴合。玩家们对《地城之光》果然是真爱啊!

  预约《地城之光》首测特权>>>

   http://wenjuan.sdo.com:9091/survey/survey?surveyId=7750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一睹为快>>>http://ds.sdo.com/web2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眼花缭乱的角色,好有爱哦!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身轻灵活的刺客

上一篇:腾讯科隆展获SMITE全球代理权中文定名“神之浩劫” 下一篇:网易神秘页面今日揭晓 《英雄三国》911开放测试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