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暴走自拍求鉴定 《地城之光》不卖萌是真心萌

  大脑袋小短腿,跑起来屁颠屁颠很带感有木有!

  小嫩脸Q装扮,男男女女傻傻分不清楚有木有!

  萌表情萌动作,揍起 BOSS 却辣手爽快有木有!

  ——《地城之光》两头身激萌游戏角色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的Q版勇士!激萌的气质下,隐藏着浓浓杀气哦!辣手摧花、单挑BOSS,毫不手软,酣畅爽快的动作打斗,血肉横飞的刺激视效,让玩家朋友们的游戏体验绝对大满足!

  地城之光专题

  点击了解七夕最强音活动>>> (链接:http://ds.sdo.com/web2/news/newscontent_zcdt.asp?ID=184197&CategoryID=4420&type=0)

  《地城之光》新浪微博>>> (链接:http://weibo.yzz.cn/dssdo)

  《地城之光》腾讯微博>>> (链接:http://e.t.qq.com/ds_snda)

  为《地城之光》投票助威>>> (链接:http://newgame.17173.com/game-info-11898.html)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一睹为快>>> (链接:http://ds.sdo.com/web2)

  说起卖萌这件事,《地城之光》可以不屑一顾滴叫嚣:“咱从来不卖萌,咱是真心萌!萌货NO.1!”

  这番挑衅言论惹来软妹不满。软妹纸暴走自拍素颜美照,卖萌演出求鉴定——大家评评看,谁是最萌NO.1 ?!

伦家无聊…
伦家无聊…
伦家苦恼…
伦家苦恼…
伦家才是最萌的亲…
伦家才是最萌的亲…
伦家卖个萌…
伦家卖个萌…
上一篇:《问道》第一美女评选三甲角逐战况焦灼 下一篇:流光溢彩《魔域》豪车冰美人露骨大片欣赏

地城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