盔甲下的诱惑《血战PKonline》女性角色多图曝光

  由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3D锁视角热血纯PK网游《血战》将于9月开启首次精英测试。而极具暗黑风潮的《血战》,虽然在游戏场景和怪物的设定上,大量介入了欧美元素, 但在角色人物造型上,则大胆尝试启用韩风造型,不仅在人物造型上更加细腻、精致,而且在角色服装设计上也非常下功夫。每个角色根据属性的不同,增添了各自的特色,这次向玩家展现的是四大职业各种铠甲套装造型,而各个职业女性角色的造型,极具韩风的唯美,盔甲下的诱惑,不输韩国美少女的组合。

  血战官网 血战专题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女战士——女汉子也风情

  嗜血而冷静是战士们的共同特点,当这群身披重甲手持巨刃的“大家伙”出现在战场上时,总能轻易带给对手强大的压迫感。身处战场的最前沿,直面生死,这些让人生畏的杀戮机器沉醉于死亡,更在生与死的磨砺中百炼成钢!而这些喜欢硬派作风大家伙加上女性的柔美后,坚毅的眼神和曼妙的身姿,总是让人浮想联翩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女法师——冷漠高傲的白富美

  女法师的天赋是与生俱来的,她们高贵、睿智更与天地间游离的自然元素有着密切的关系。在强大精神与灵魂的支持下,法师们念动远古的咒语召唤无可匹敌的法术摧毁一切阻挡他们的敌人!但是也许是太过高傲,让这些《血战》世界中的白富美总是给人拒绝千里之外的冷漠,敢于亵渎她们那颗高傲之心挑衅者,瞬间即可被她们的法术灰飞烟灭。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女祭司——信仰天使给你温暖

  每一个女祭司都是信仰与忠诚的女神,她们为危难中的人们带来光明与温暖,这也令大陆上极其稀少的善良精灵成了他们最忠实的伙伴。乱世中的祭司们不单善于治疗,更能在精灵伙伴的协助下发挥极大的战力!而当队友面临死亡的威胁时,“奶妈”的温暖是你最后的希望。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女游侠——野性撩人的女游侠

  如风般轻盈、如鹰般敏锐,战场之上的女游侠无疑是最令人胆寒的杀手。她们从容的游走于刀剑魔法的间隙,不时弯弓搭箭,射出带走猎物灵魂的流光。无拘无束的游侠们爱好和平,但对于邪恶的敌人却也从不手软!虽然她们野性撩人,但在城战中,她捡人头的手法实在让人防不胜防,头疼无比。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游戏截图

  《血战PKonline》是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双核运营的热血纯PK网游,中韩顶尖美术团队联手打造暗黑魔幻风格,游戏以战、法、祭、弓、四大职业为载体,以公会团体为基础,玩家在快速上手体验后,即可迅速加入到自由无限制的PK对战中,从而带给玩家那种简单粗暴、压力快速释放的刺激体验。

  《血战》为PK而生

  《血战(PKonline)》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konlinexz

  《血战(PKonline)》腾讯微博:http://t.qq.com/pkonlinexz

[编辑:小亮]
上一篇:手机也性感!《龙之谷》手机内裤周边爆笑上线! 下一篇:更加注重游戏体验 外媒称ChinaJoy已是国际大展水准

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