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创业:按键精灵征文活动开启!

  我的青春,我的创业路——按键精灵暑期创业征文活动开始啦!活动时间2013年7月15日-2013年8月31日。无论你是已有所创收,还是仍在创业路上艰辛摸索,相信创业途中的每一步你都记忆深刻。欢迎你将创业故事或创业梦想用朴实的话语讲述出来,和所有准备创业的作者们一起分享,带动更多朋友投身到脚本创业中来!征文结束后,我们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十佳脚本创业榜样”发放奖励!

按键精灵征文活动开启
按键精灵征文活动开启

  按键精灵征文活动说明http://bbs.anjian.yzz.cn/thread-468468-1-1.html

  按键精灵暑期创业专区http://bbs.anjian.yzz.cn/forum-185-1.html

  一、奖励说明

  1、30名候选榜样将分别获得按键精灵月卡一张和“创业榜样”(永久)勋章一个 ;

  2、“十佳脚本创业榜样”还将另外获得100元话费奖励;

  3、所有参赛的用户均可获得论坛10银币-100银币的不等量奖励。

  二、参赛要求

  1、需注重文章的完整性、生动性和流畅性,字数六百以上者更容易获得较多银币奖励。

  2、围绕“按键精灵创业”为主题,文章可以是自己亲身的创业经历,也可以是自己的创业梦想

  三、参与方式

  1、在【暑期创业专区】以发表新主题的方式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发出。

  2、参赛文章的帖子标题须统一以【脚本创业】为前缀,后加文章标题。

  四、评选说明

  1、将以活动结束时主题的回复数、收藏数和鲜花数四方面为依据,评出30篇候选榜样。

  总分=回复数x50%+收藏数+鲜花数

  2、按键精灵工作人员将在30位候选榜样中从文章主题、内容情感、语意表达和 文章排版四个方面评选出“十佳脚本创业榜样”。

  五、评选结果

  1、30名“候选榜样”名单将于9月4日公布。

  2、“脚本创业十佳榜样”名单将在9月11日公布。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下舍我其谁《天道》新服今日热血上线 下一篇:CJ圣王娇小MM上演“吞噬” 逆袭壮汉让全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