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界限《新剑侠世界》5年首组双线服即将开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在电信,我在网通。网络的限制造成了多少兄弟分离、侠侣分飞,如今一切都将不再是问题,2D武侠网游《新剑侠世界》将在9月上旬开启首个双线服务器,打破电信和网通的网络屏障,开启江湖全新的征程!

    【首组双线服  5年豪情巨献】

    5年风雨征程,《新剑侠世界》终于迎来了首组双线服“双剑合璧”,这将会是一个打破历史的巨大革新,更将是一次突破网络桎梏的挑战,实现电信与网通玩家相聚一堂,共闯江湖!
作为西山居第一款入驻双线机房的游戏,《新剑侠世界》从8月初就开始着手准备双线服的相关事项,从机房的敲定、网络设备的部署、充值通道的开放,到服务器的内部测试,无一不透露出对双线服的重视程度。目前,各项前期事项都已准备充分,静待9月新服开放,也诚邀各路侠客入驻首组双线服,开创全新江湖盛世!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强强对碰   江湖风云将起】

    5年以来,网通区和电信区都自成一派互不干涉,只在各自的大区中激情澎湃。如今,双线服的开启将打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让网通电信的侠客同服竞技,展开全新的较量!秦始皇陵,探秘千古帝王;克夷门战场,勇夺龙魂套装;跨服远征,边境争夺枕戈待旦;辰砂之役,成就万丈豪情;跨服城战,热血燃烧征战在即…….众多激情PK的玩法势必引爆全新的激情与热血,是强强联手还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群雄汇聚的双线服,风云将起,激情无限!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喜迎新服  四重惊喜豪情回馈】

    为庆祝首组双线服务器的开放,《新剑侠世界》将在新服开启四重豪礼馈赠惊喜。连续七天登陆,各种惊喜好礼免费领;神秘冲级礼包,升级还有好礼一举两得;首充特权,炫酷翅膀个性坐骑免费试用;首消回馈,声望令牌、副本特权超值领取。四重给力好礼为你的江湖之旅保驾护航,再也不用担心你是新手了!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地域不是问题,网络不是问题,那么激情更将不是问题!热血、PK尽在《新剑侠世界》首组双线服务器,全新江湖等你开创!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小亮]
上一篇:火热八月走进《猎国》中的“龙门镖局”! 下一篇:追求极限输出 《月影传说》锁魂塔竞速闯关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