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高地 《企鹅战争》高地争夺战攻略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在战争中常有这样的战略要地,具备左右战局的重要地位。也常有险要之处,具备“一览众山小”的全覆盖视角。在《企鹅战争》多人对战地图中,高地便是这种玩家必争的战略要地,既易守难攻,又具备全场的火力覆盖视角。今天就让我们来分享一下争夺高地的一些心得体会。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极速快攻

  游戏一开局,就应立即全速冲向高点。以教堂地图为例,玩家一开局应直接冲向花坛高点。花坛高点附近布满了掩体,玩家可利用这些掩体进行快速贴靠,达到最快的移动速度。在“六一封测”期间,曾有玩家开局利用四个快速贴靠迅速占领高地,比普通加速跑要快很多。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手雷逞威

  如果你方速度不够快,使得高地已经被敌方捷足先登,那就只能进入残酷的高地攻坚战了。高地的地理位置决定了手雷这类抛物线武器的优势,攻方可集中多人齐扔手雷,然后趁敌人被手雷炸伤时一齐攻上高地。需要注意的是,众人扔手雷的时机,和与高地之间的距离,不可太近,不然容易误伤了自己,也不能太远,延误了进攻时机。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强力压制 猥琐蹲坑

  对于高地占领的一方来说,分布于高地上的场景武器是他们的好帮手,对地图全覆盖的视野加上杀伤力强劲的场景武器,使守方能够牢牢掌握战局的主动权。另外,由于高地上也分布着死角式的掩体,守方在失去防守先机后可采用蹲坑战术,退入掩体中静待攻方上门,随即趁其不备将其攻杀。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逆袭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捣捣塔》DOTA英雄名片II曝光 受王领衔 下一篇:《星世纪》新区超燃“巨人风”7月5日登陆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