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预创建今日开启 先人一步拿好礼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将于8月3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并开启新服“蓬莱仙境”,而在今日的12:00将开放角色预创建。所有准备入驻新服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咯,提前抢注角色,不仅能优先选择自己心仪的角色昵称,还能抢先领取丰厚好礼。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预创建免费拿好礼
预创建免费拿好礼

  想要拥有一个心仪的名字吗?想要在游戏开启前就选好自己喜爱的角色吗?想要一进游戏就能免费领取丰厚好礼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在今日的12:00就赶紧进入《洛神》的角色创建界面,为即将开启的游戏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吧!

  届时新服开启后,名字可以保留,同时可以获得一份拥有拉风坐骑、游戏道具的超值预创建大礼包!

新增弓箭手职业月灵
新增弓箭手职业月灵

  此次的测试及新服中,特别新增了弓箭手职业。在今天的角色预创建中,玩家便可以选择哦。目前该职业只推出了女性角色月灵,当玩家玩惯了美丽的御女以及帅气女汉纸,新鲜的萌萝莉无疑将成为众多妹纸的最爱。

  弓箭手作为物理远程攻击的职业,它有着强大的远程物理伤害,多种控制技能,以及能隐匿的高输出。让该职业在游戏中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新服“蓬莱仙境”8月30日火爆开启,预注册现已开放。全新职业,全新攻防系统,以及N种新活动,让PK更激情。赶紧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玩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宅男内心的呼唤 《斗仙》将推可陪睡抱枕 下一篇:兽宠突破进化论《新水浒Q传2》科学怪人再放大招

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