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内心的呼唤 《斗仙》将推可陪睡抱枕

  市面上的动漫游戏周边千千万,是否有你最中意的那一款呢?周边的种类随着玩家和粉丝群体的激增而不断增多,传统的马克杯、相框、拼图神马的早已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了。而网游玩家又以男性居多,是否有一款周边能吸引这个庞大群体的关注?来看看《斗仙》新鲜出炉的周边创意吧!——能抱能躺可陪睡,这不是多少宅男内心强烈的呼唤吗!?没错!《斗仙》首款创意周边,即将震撼登场哦!

  【周边玩家定 《斗仙》刷新网游周边设计模式】

  “周边由你定,点卡来赠送”活动是《斗仙》不删档测试八大顶级开服活动之一,活动以玩家投稿周边创意作为主要形式进行。投稿期间,玩家可在《斗仙》官方论坛上畅快分享自己对于周边制作的所有奇思妙想,并由其他玩家进行投票。创意最终入选的玩家可以获得百元点卡奖励,还有官方送出的自己设计的周边成品大奖!“周边由你定,点卡来赠送”刷新了网游周边创意完全由官方决定的模式,给予了玩家更高的自由度和参与度,创新的亲民形式赢得了众多玩家的热情参与,各种奇思妙想源源不断,活动整体好评如潮!

《斗仙》“周边由你定,点卡来赠送”活动
《斗仙》“周边由你定,点卡来赠送”活动

  【顺利入选 创意玩家将获《斗仙》首款周边成品】

  “周边由你定,点卡来赠送”活动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投稿和票选,《斗仙》首款周边创意结果最终公布。论坛ID“龙行天下”的玩家所设计的周边创意——人形抱枕获得最多玩家支持,顺利入选!而“龙行天下”除了获得高额点卡奖励外,还将获得《斗仙》官方送出的由其本人设计的人形抱枕成品!作为《斗仙》首款周边,软软的长形抱枕印上《斗仙》靓丽优雅的女性角色形象,可抱可靠,兼具了美观性和实用性的同时,也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哦。目前周边还在制作期,究竟什么时候能一睹真容呢?而后续官方是否会推出男性角色版的人形抱枕?更多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斗仙》首款周边——人形抱枕效果图
《斗仙》首款周边——人形抱枕效果图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五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3D新派战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在HDR电影级画质的全景超真立体展现下,利用多维海量PK竞技重塑3D战斗网游的极致震撼打击,依托多线程发展模式营造绿色公平游戏环境,还原一个畅快战斗的修仙世界!《斗仙》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服务器全线飚红,新服紧急加开,热度爆表!八大顶级开服活动十万级豪礼连环大放送!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大秦无双》坐骑介绍 下一篇:《洛神》预创建今日开启 先人一步拿好礼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