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OL》双盟大会战 征服世界五大玩法

  想重回二战,体验征服世界的至尊快感吗?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二战OL》重塑第二次世界大战,全球国战、双盟大会战暴爽出击,征服世界五大玩法顺势出炉。9月13日游戏闪电测试,新玩法、新画面全面革新,带你一起穿越史诗战场,体味铁血征战的二战岁月。

  全球国战,征服世界:9月13日开启闪电测试

  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

双盟大会战 征服世界
双盟大会战 征服世界

  【双盟大战群雄逐鹿 谁能问鼎世界】

  多国争霸,谁能问鼎世界?《二战OL》画质画面大跃进,全新物理引擎技术打造最真实历史战场,战火从欧洲、亚洲、北美洲扩展到整个世界,最自由最开阔的战场玩法最大限度汇演全球争霸格局,带玩家重回那个硝烟弥漫的战争世界。

  游戏领航全球双盟会战、军械化国战新理念,带来全球国战、多国军演、坦克大战、历史战役、名将收集等多样玩法,各式军械火拼上线,全新活动特色呈现,400个剧情主线火热更新,战斗系统全面优化。叹为观止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即将打响,群雄逐鹿的征战场面究竟谁能问鼎世界?

组建小型兵工厂
组建小型兵工厂
本文导航
上一篇:《航海世纪》新装备系统 让你的实力更强劲 下一篇:钢筋铁骨 揭秘《大海战3》战舰装甲的作用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