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革新玩法 《二战OL》明日首测四国军演

  【导语】:全军严阵以待,明日打响国战征程!距离《二战OL》首测仅有一天,游戏即将揭下历史的面纱,以最真实的面貌展现在玩家面前,错过一次,后悔终生!

  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二战OL》明日首测迎来四国军演,上百款经典枪械进入战场,数十种坦克载具蜂拥而上,激情的大国战、热血的坦克大战,各种经典战术将在全实景大地图中激烈碰撞,记录你最精彩的战斗瞬间。

  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

  《二战OL》首次封测:6月14日18:00

  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改写世界格局

  首测新服开放:双线新服 【全球争霸】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二战OL》客户端下载:http://war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热血冲锋
热血冲锋

  【四国军演】万人同屏 世界大震动

  新一轮的世界争霸,新一轮的万人争锋。《二战OL》中、美、英、苏等四国阵营即将迎来它们充满智慧和勇气的士兵,冲锋兵、侦察兵、突击兵和狙击手四大职业同台竞技,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战斗激情。

  四国军演,世界大震动。多门炮群狂轰乱炸,高射炮连环齐发,步坦协同冲锋陷阵,冲锋机枪疯狂扫射,大量的粒子特效和爆炸效果带来的感官享受堪能带来影视级的视听效果,而各种战术战略、军演模式都将得到最大限度的开发,给玩家提供比拼实力和智慧的平台。

卡车列队
卡车列队

  【五大革新】网游盛宴 全视角体验

  1.载具大革新 多样坦克器械出击

  大量军事化载具器械将带来多维度战斗体验,《二战OL》尊重历史,还原历史,不仅将曾经出现在二战战场上的经典坦克器械予以还原,而且还创新开辟出协同作战的闪电战模式。你将亲自驾驶坦克猛力冲锋碾压一切,战车、重火力炮轰炸碉堡摧毁据点的强大即视感。

物资运输
物资运输

  2.兵器大革新 性能外形仿真还原

  英姿飒爽的勇士,怎能少了枪的搭配?《二战OL》采用先进的游戏引擎技术倾力打造,使二战武器真实还原成为现实,使细节表现更为细腻。接近百分之百的性能外形,让PPSh41、布伦轻机枪、毛瑟M1932手枪、南部94式手枪等上百款名枪重登战场,再秀名枪魅惑!

军情侦查
军情侦查

  3.战斗大革新 多人对战自由度高

  在《二战OL》当中,将彻底摒弃人VS人的对战模式,实现多人对战、器械对战的高自由度战斗。

  将彻底改变固定战斗模式,使多人对战更为自由。大型PVE和PVP即时战斗模式的核心打造,反法西联盟阵营战、军团战、国家军演等战斗玩法精彩迭出,遭遇战、突袭战、据点战、救援战、街巷战、擒敌战等多样战斗类型高潮不断。

战机停靠
战机停靠
上一篇:《龙之幻想》浪漫浓情六月 我们结婚吧! 下一篇:萌界生活乐趣多 《醉八仙》玩转生活技能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