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级快男揭晓 《远征OL》派送十万礼包!

  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八月新服【无天】热血征战,持续火爆!为期四天的新区新人王冲级竞赛进入收官阶段,全新冲级快男冠军,即将揭晓!谁是新区冲级最快的疾风王者,谁将夺取首座领地主城,谁能成为无天国度首任国王,新区争霸赛为你揭晓!更有海量绑金、王者光环、领地法宝、道具坐骑等十万礼包大派送,助你快速成长!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新区冲级新人王揭晓 万元绑金礼包相送

  本次《远征OL》新区【无天】新人王冲级大赛采取竞技优先比赛规则,新区所有玩家在开区第四天前,比拼谁能抢先到达69级。新区四大职业等级排名第1的玩家将获得2万绑金的奖励,而四大职业前20名玩家均能获得5,000-10,000的绑金礼包。更重要的是,对于未能获得名次的玩家,只要达到了40级,亦可触发普天同庆礼包,收获500绑金!

新区十大活动庆典
新区十大活动庆典
飞行冲级有奖励
飞行冲级有奖励

  新区主城争夺战 打响无天国度第一战

  数百帮会结伴同盟,上万英雄拼搏远征。新区主城争夺战期间,只要参与占领重镇、要塞、神迹领地中任意主城争夺战,就可收获丰厚的奖励!玩家每次参加争夺战都能获得大量绑金礼包奖励。占领新领地后,帮会成员即可享受领地首轮开发的海量资源,在领地进行征税、构建房屋、法宝垂钓、召唤神秘守护兽等新增玩法!并且,每个领地都是逆天法宝的主要产出地!

万人齐赴争夺战
万人齐赴争夺战
青龙主城
青龙主城
本文导航
上一篇:让战斗来得更猛烈些 《龙之幻想》多彩宝石详解 下一篇:《国战》很有料为你爆料雍州国王私密靓照!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