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无死角 《龙剑》创新诠释“立体打击”

  网易《龙剑》近日开启前瞻体验,首度呈现这款次世代大作的华丽画面与革新玩法。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具备真实3D操作性的“立体打击”战斗理念,游戏独有的360°无死角战斗设定令人耳目一新。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操作秀:多点打击 立体对战】

  《龙剑》前瞻体验所呈现的细腻操作感让玩家赞不绝口,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网易独创的“多点打击”技术。众所周知,传统3D游戏里只存在命中及偏离两种受击结果,无法根据招式命中部位的不同表现出相应效果。“多点打击”技术则为角色乃至怪物的全身关键部位设置了海量受击点,从而得以根据受击角度、力度及位置的差异模拟出真实反馈动作。对于酷爱搓招、力求通过对招式精准把控来提高攻击效率的朋友来说,《龙剑》可谓是体现操作的绝佳秀场,可玩性相当出众。不仅如此,游戏更对“双核模式”下的远程热兵器攻击进行了特别的优化,实战中来自远处的攻势将有望实现一枪毙命的狙击效果。

多点打击让操作更为重要
多点打击让操作更为重要

  【自由派:分段攻击 无锁连招】

  无锁定目标 + 可自由组合的连招,相信每位接触过《龙剑》的朋友都会对其特有的战斗方式留下深刻的印象。攻击模式方面,游戏引入更接近现实战斗的“无锁定分段攻击”:玩家无需点选攻击目标便可开启攻势,三维空间内敌人被命中后均会受到影响;角色的位移和攻击能够同时展开,招式的角度和方向均可自行选择,攻击死角不复存在;游戏更支持在连招的收招阶段改变攻击方向并无缝承接后续招式的“分段攻击”,实现极限自由的战斗体验。本次首测中更加入了近战连招承接远程“魂器”攻击的设定,为玩家创造不受空间、距离限制的拟真战斗场面,同时也为游戏丰富的副本关卡乃至对战玩法奠定了基础,使战斗乐趣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分段攻击详解
分段攻击详解

  【真实范:攻击轨道 三维触击】

  在《龙剑》的世界里,挥舞兵器施展出的华丽连招可不止是好看那么简单。基于次世代尖端物理引擎及画面表现技术,游戏成功实现了对近战攻击轨道及远程弹道特效的模拟重现。实战中玩家的每一次攻击都将根据武器的种类、大小乃至材质的不同,结合招式的方向、力度等参数,产生独一无二的拟真轨迹。角色的身高、体型及敏捷程度都将在对决中被赋予真实效果,这些特性无论是PK还是打怪时都会有着与众不同的价值体现:三维空间里,体型娇小的角色将更容易闪避,但被命中时所受到的影响也会随着触击比例的提高而相应增大。《龙剑》为玩家精心打造具备真实范的战斗体系,诠释3D次世代的“立体打击”理念。

攻击轨道的实现让战斗更加真实、符合常理
攻击轨道的实现让战斗更加真实、符合常理

  官网: http://lj.163.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longjian_ol

  http://e.weibo.yzz.cn/2678705103/

  官方论坛:http://lj.netease.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18日不删档开测 吉比特新游《斗仙》登场 下一篇:《梦幻西游2》携手阿黛尔御用制作人 打造主题CG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