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塔不简单 《月影传说》锁魂塔层层有惊喜

  江湖豪杰为寻锁魂塔秘密,单枪匹马独闯塔内。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单人关卡四方锁魂塔惊艳登场。塔内每层皆有不同BOSS镇守,他们力量强大武功高强,对各位闯塔侠士考验极大。同时,塔内奖励逐层递增,大量经验、灵气值、历练点等丰厚奖励轻松获得,更有神秘好礼惊喜掉落。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四方锁魂塔内局部图

  【强大英灵现身塔内 奋勇直前不畏艰险】

  《月影传说》全新单人关卡四方锁魂塔,各色英灵纷纷亮相,高难度闯关挑战侠士输出极限。四方之神逐渐失去制衡,天下武林或将面临巨大灾难。杨影枫无奈之下只得把四方塔的秘密昭告天下,呼吁各路侠士共担武林重任。四方锁魂塔内封印着许多强大英灵,他们里面有十恶不赦的狂徒,也有惨遭陷害的名门精英。各位侠士若想成功进入塔内,还需要经过重重考验。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强力BOSS镇守塔内

  【玩法多样挑战不断 层层闯塔惊险万分】

  单人关卡四方锁魂塔全面开放,让广大侠士有了考验自身实力的又一去处。侠士进入锁魂塔后,在神秘老者的指引下,挑战塔内镇塔英灵。每个英灵都有自己的独门秘技,复杂剑阵难辨真伪,神秘陷阱防不胜防,三色光圈辅助战斗,小怪炸弹威力无穷……锁魂塔层层战斗惊心动魄,更多刺激玩法等你来挑战。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神秘老者塔内指引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炸弹小怪威力无穷

  【闯塔奖励逐层递增 海量好礼尽收囊中】

  《月影传说》四方锁魂塔每天可挑战层数无上限,每位侠士每层每周只可挑战一次,周一更新所有塔层。侠士成功挑战塔内关卡后,都将获得宝箱奖励,宝箱分为金箱子、银箱子、铜箱子。侠士在3分钟内完美挑战关卡,将获得金箱子;4分钟内挑战成功,将获得银箱子;5分钟内挑战成功,将获得铜箱子。同时,塔内奖励还将逐层递增,大量经验、历练点、灵气等奖励轻松获取,更有机会获得高级护符等神秘好礼。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完美通关奖励丰厚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神秘奖励勇者获得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小亮]
上一篇:小编教你玩《龙剑》封测魔教 霸气控场选手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手机客服正式起航 服务随行尽掌握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