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企鹅战争》英雄代表开学典礼致辞

  “在《企鹅战争》中,首先要学会躲闪,在此基础上,再努力加强杀敌技能。”9月4日下午,在企鹅大学开学典礼上,横刀立马校长小马哥、拳打五洲教授李泽龙以及身着短裙的招生办主任神枪萝莉嘉米给格斗射击游戏的新生们吹来阵阵“新风”。

企鹅战争英雄代表
企鹅战争英雄代表

  如何在物欲横流、同质化严重的游戏世界里,始终追求做最好玩最有新意的游戏,小马哥认为《企鹅战争》是这样做到的:全新道具玩法、合作PVE剧情、独有动作技能、百种丰富武器。“鲨鱼复仇雷让企鹅帝国的强敌无从下脚,子母手雷更是我见过的游戏世界里杀伤范围最广的超级利器,同学们务必好好利用。上课没有好好听讲的同学注意了,奔跑转弯是一项高等级技能,并不是老师不教你们,而是你们的等级不够,在新学期里好好努力学习吧!另外新学期将增设PVE课程,下面由李泽龙李教授来介绍相关新课程。”

企鹅战争英雄代表
企鹅战争英雄代表

  “感谢马校长,同学们你们好,新的PVE课程经过多名教授的精心研发,即将在本学期与大家见面。与别的大学PVE课程不同,企鹅大学PVE将采用一种大家闻所未闻的形式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至于具体内容先卖个关子,大家上课时注意听讲就绝不会错过PVE的精彩!”

企鹅战争英雄代表
企鹅战争英雄代表

  神枪萝莉嘉米上台发言:“毫无疑问,广大男同学翘首以待的女生扩招工作卓有成效,在新学期中,男同学们将有更多机会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女同学。”

企鹅战争英雄代表
企鹅战争英雄代表

  台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雷鸣般的掌声,开学典礼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新学期里让我们一起期待《企鹅战争》带来的惊喜吧!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Echo]
上一篇:和小伙伴歃血为盟 《大唐2》穿越为你演绎新三国 下一篇:谁是天下一代枭雄?《龙腾世界》声望系统解析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