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上档次 揭秘《300英雄》永恒神器系统

  很多玩家觉得,在游戏中,如果不能拥有一件神器,那就等于白玩了!很单纯很朴素啊有木有!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虽然是一款主打动漫英雄大乱斗的MOBA作品,但里面也很时髦地加入一套强大的永恒神器系统,让玩家热血体验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美妙哦!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网络游戏中的装备系统,一向是广大玩家关注的焦点事物,作为英雄对战网游的新锐作品,《300英雄》的武器系统不仅齐全完善、强大无比,更加入了一些“独门秘技”,让玩家能在激烈的比赛中,通过装备逐步提高战力,获得更具快感的战斗体验。而独特的“永恒神器系统”,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体现。

  在永恒竞技场中,化身召唤师的玩家朋友可以根据战场形势和个人爱好,通过多种方式为自己的英雄配置合适的装备。除了传统的“购买小件、逐步合成大件”的方式之外,玩家还可以慢慢攒钱,直接购入游戏中的各种永恒神器。

  这些特殊装备既然能被成为神器,当然是因为它们每一件都是极品中的极品。首先,永恒神器的种类十分齐全,涵盖了物攻装、法攻装、护甲装等多种类型,保证每中类型的英雄都有合适的神器可以装备。

  更关键的是,神器的威力强大无比,要么是攻击超高、要么附加属性超强,还有各种特殊功能。一句话,带上神器,战力翻番!在一些比赛中,只要某支队伍的英雄能率先购入神器,往往能瞬间决定战斗的胜负关系,顺风时神器能把优势化为胜势,逆风时神器能助你扭转乾坤、反败为胜!

  当然,这么强大的武器,玩家也不用担心它们会影响游戏的平衡性,因为想要获得它们难度极大。在竞技场中,每件神器都是整装出售,拒绝零卖及分期付款,召唤师只能存够大量的游戏金币才能直接购买神器。

  正所谓:神器在手天下我有,倚天不出谁与争锋!《300英雄》永恒神器,物超所值,你,值得拥有!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积分赛1期战况直击 下一篇:解密《龙界争霸》大型史诗任务今日开启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