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每周玩7小时移动游戏 有望超主机及PC

青少年们很疯狂
青少年们很疯狂

  根据NPD集团最新的报告显示,儿童在移动设备上所花费的游戏时间正在不断增加。这间追踪产业发展动态的研究公司在其最新发布的《2013年儿童与游戏》报告中提到,他们发现年龄在2至17周岁之间的孩童与青少年的游戏习惯,自2011年以来就发生了相当显著的变化。

  NPD 集团对超过3800名母亲进行了网上调查,这些母亲的孩子都有玩游戏习惯。而根据调查结果,在过去两年间玩移动游戏的时间明显增加的孩子,在其中占到了 53个百分点。这种现象在年龄介乎12至17周岁的青少年群体中特别明显,根据NPD集团的调查,这个年龄阶段的青少年每周玩移动游戏的时间,已经由原来的一周五小时,提升到了如今的一周七小时。而移动游戏在青少年儿童群体中的普及化程度同样不断上升,并且正在接近主机游戏和PC游戏在青少年儿童群体中的普及化程度。

  “孩子们能欣然接受改变,接纳新的设备与新的科技,用来体验游戏,又或者是享受其他娱乐内容。理解这群年龄在2至17周岁的高参与度玩家现在的心态,对这个产业而言非常关键。”NPD集团的分析师利亚姆·卡拉翰(Liam Callahan)说道。“这些青少年儿童频繁使用各种移动设备,其中大多数为较为廉价的平板电脑,以及由长辈们传下来的手机,这些都为他们接触这些平台提供了比以往更好的便利性。”

  这份调查同时还发现,第一次体验移动游戏的儿童正在不断低龄化。这一份在今年六月份至七月份期间所进行的调查发现,现在的儿童平均在八岁的时候就开始在平板电脑上玩游戏,而在2011年进行调查时,儿童初次接触移动游戏的平均年龄还是九岁。根据NPD集团的预计,首次接触移动游戏的儿童年龄结构在未来还会继续低龄化趋势。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法宝隆重登场 详解万物玄机 下一篇:《麻辣江湖》资料片火爆 热门动漫大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