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过半《国战》战火越燃越烈 享受厮杀激情

  从第一批玩家参与到《国战》领军首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在这一个多星期里,已经有数千名玩家参与到激情的《国战》中来。能让玩家在游戏里享受PK的激情畅快,是项目组希望游戏能够达到的目标。看到游戏中每个激情四射的战场场面,我们的心中也十分开心和激动。

  《国战》激活码发放:http://survey.kongzhong.yzz.cn/jq/2606859.aspx

  《国战》客户端下载:http://url.yzz.cn/HADXVr

游戏截图
 

 
野外遭遇立刻开战
 

            玩家第一次接触敌国的西域战场中心

   《国战》自8月8日领军首测开始的当晚,以国王争霸战拉开了热血团战的序幕,当晚各国众多大小帮会在经历了血性的厮杀之后,产生了各国的国王。之后正如你们所看到的那样,国战每天晚8点准时开战。宣战双方一攻一守,在防守方的凌霄城下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激情的指挥,爽快的厮杀和并肩战斗的兄弟们陪伴着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夜晚。项目组的同事们都跟所有玩家一样加入到团战的大军中,享受着每个激情的时刻。

 

国战就是要感受不屏蔽的爽快 

         享受激情,方式多样 

 从最开始接触《国战》时响应帮派召唤、国家召唤加入到与敌国的对抗中,到后来的野外人头收割队。大家享受游戏战斗激情的方式也越来越丰富。随着大部分玩家快速进入高级阶段,运粮任务开始走向国家边境的战争区域,各种其他的日常任务如边境刺探等,也随之进入战斗模式!无论什么任务都要随时警惕敌人的靠近,这些任务设置就是希望玩家能更贴近战斗,更多的参与对抗,而不是默默的在地图的某一角跑着无关战斗的任务。

  除去国战和任务的指引,大家也有更多的自发野外战斗,BOSS争夺、边境骚扰打到帮会约战。这种想干就干的爽快,正是我们最希望大家能在游戏中体验到的。虽然首测时间已经过半,但是《国战》的激情、遍地的战火依然越燃越烈。愿大家在游戏里都能找到自己的激情!

  《国战》官方网站:http://zhan.kongzhong.yzz.cn

  《国战》激活码发放:http://survey.kongzhong.yzz.cn/jq/2606859.aspx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武》经商之路 各种道具轻松玩转大富翁 下一篇:向雷同说NO 《骑士3.0》阐释战争网游真谛

国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