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我们做朋友 盘点《新剑侠世界》大款NPC

  近期“一位家长怕女儿受委屈,花1000W买下幼儿园”的行为,瞬间让网络上流传着土豪的传说,众多网友纷纷感慨好想和土豪做朋友!其实《新剑侠世界》中也隐藏着数位土豪,那么土豪在哪里?今天就让我们来《新剑侠世界》里看看土豪到底隐藏在何方。

新剑侠世界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游龙阁芊芊 白富美之最】

  《新剑侠世界》里的芊芊毫无疑问是个土豪,如果芊芊都不能算是土豪那这个江湖就没有土豪了。作为游龙阁九公主的芊芊,身怀江湖中所有奇珍异宝,不是高档货她这还没有,数不尽的宝贝让侠客们万分眼馋。想要拿到宝贝,那就和芊芊打一场,打赢了才有,不过最坑爹的是拿到啥还得看芊芊的心情,难保给侠客来个不咋样的东西,让侠客瞬间伤透心!土豪,我们做朋友吧……下次和你挑战后给我点好东西就行了!

新剑侠世界

游龙阁芊芊

  【龙五太爷 高收入人员】

  说起《新剑侠世界》的龙五太爷,侠客们一定会想到一个满头白发,还有白白的长胡须的老大爷,而他可是位不折不扣的土豪。虽然龙五太爷只是小本生意,开了3家小店铺,可是里面卖的全是高档货奢侈品,一般侠客买不起,都得靠日积月累到一定程度后才能去龙五太爷那买宝贝。所以龙五太爷的店铺收入可是杠杠的,绝对是传说中的“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高收入人员。

新剑侠世界

 龙五太爷

  【冶炼大师 神级技工】

  别看冶炼大师一幅邋遢的大叔相,实际上他可是富可敌国的超级大款。江湖中所有的侠客只要强化装备都必须得到他这来,而且强化装备时不仅需要玄晶,还需要大量的银子,强化等级越高需要的玄晶、银子还会越多,所以就算他只是一个技工,他也能凭这些人工技术费变成个土豪!侠客狂呼:土豪我们做朋友吧,下次强装备给我打个5折吧!

新剑侠世界

冶炼大师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扫一扫,有惊喜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最全详解《剑网1》华山绝技独孤九剑! 下一篇:捡肥皂高手 《企鹅战争》 动作巨星出镜!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