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J高端外设盘点 光宇游戏牵手赛睿

  一年一度的的游戏盛宴-2013上海ChinaJoy已于7月28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届CJ中,广大玩家不仅看了妹纸、玩了游戏,诸多电脑硬件、外设厂商也以各种形式加入到CJ的火爆现场之中。以现场送定制汽车赚足关注度的光宇游戏,在今年的CJ上便与高端外设厂商赛睿首次牵手。

试玩区赛睿高端外设
试玩区赛睿高端外设
试玩区赛睿高端外设
试玩区赛睿高端外设

  作为国内经典老牌网游厂商,光宇游戏在今年CJ上以R-ARPG新概念网游《灵魂战神》作为其主打新游。为了追求极致的操作乐趣,今年光宇游戏试玩体验区全部采用高端外设品牌赛睿的鼠标键盘。同时,还在光宇舞台现场专门安排了“赛睿环节”,为现场参与活动的玩家颁发赛睿旗下的各类高端外设奖品。

赛睿特别奖品
赛睿特别奖品
获奖玩家
获奖玩家

  作为高端游戏装备,赛睿与光宇游戏这次亲密牵手,无疑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玩光宇游戏,用赛睿键鼠,让你畅享虚拟世界。

获奖玩家
获奖玩家
获奖玩家
获奖玩家

  关于赛睿: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作为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目前世界大多数顶级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的NIP战队,SK Gaming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亚洲的IG战队,Tyloo战队等)都选择与赛睿合作,将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编辑:夜雨]
上一篇:高富帅英雄王 《300英雄》新角色吉尔伽美什降临 下一篇:百人跨服大战 《新剑网2》新战场达鲁古城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