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失望不绝望战队夺冠

  随着失望不绝望战队的最后一击,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也就此落下了帷幕。最终来自桃园结义大区的失望不绝望战队夺得了本届娱乐星赛季战队赛的总冠军!让我们为失望不绝望战队欢呼,恭喜他们获得了总冠军!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
梦三国 两队的第一局比赛的阵容选择

  对于失望不绝望战队,许多玩家也许会感动陌生,但是提起他们五位队员的名字:乱迷魂、跪斗、奢华、邪恶、暗影,大家就会感到他们能够夺冠绝非偶然。在总决赛的分组上,他们遇到了官渡之战大区的践踏战队,经过苦战他们获得了胜利,并成功的进入了胜者组。他们在胜者组第一场比赛中遇到的是起点战队,面对这位老对手,他们沉着应战,最终成功的击败了这位曾在前面几个月比赛中击败过自己的老对手,一雪前耻,获得了胜利。而在后面的比赛,失望不绝望凭借良好的阵容以及犀利的操作和默契的配合,战胜了在之前比赛中所向披靡的最初梦想战队,获得了胜者组冠军,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在后面比赛表现神勇的败者组冠军起点战队,这对老对手再一次相遇!

梦三国
梦三国 亚军起点战队

  在双方的第一场比赛中,起点战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在前期占尽了优势,以大比分领先对手,但是失望不绝望并未因此而放弃。反而越挫越勇,接连打出几场漂亮的团战,成功的将比分慢慢追回,成功的吹响了翻盘的号角,一时间起点战队被失望不绝望战队打得节节败退,失望不绝望战队比分成功的大幅度反超!虽然起点战队拼力反抗,并一度偷塔拆掉了敌方基地的许多建筑物!但是终究无力回天,失望不绝望战队最终获得了这场终极对决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开场,失望不绝望延续了上局的神勇,在开局就打出了一个小高潮,死死地压制住了起点的发展。随后的比赛失望不绝望愈战愈勇,虽然起点也打出了几次不错的团战,但失望不绝望依然大比分的领先。最终起点战队惜败于失望不绝望,获得了本届娱乐星赛季战队赛的亚军!而失望不绝望则凭借他们丰富的大赛经验、犀利的操作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本届娱乐星赛季的冠军!赢得了无上荣耀和高额大奖!

  梦三国
梦三国 冠军失望不绝望战队

  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已经圆满落幕了,再次恭喜失望不绝望战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同时,也感谢其他七支战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更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明年,我们再相见!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女汉子揭秘倩女2敦煌资料片绝美风光的来历 下一篇:女汉子揭秘倩女2敦煌资料片绝美风光的来历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